打牌的迷思

考完資格考
更加有理由打麻將了
不打 手真的會癢 呵呵
 
我們打麻將的
好多禁忌
不可以拍背 不要去踩人家的椅背
人家在連莊 不可以離開座位 不可以亂動(以免壞了風水)
還有呀 下家在連莊千萬不可以亂碰 越碰下家的氣越好
我們這種氣比較不好 牌技也不太好的 也不可以隨便過水
一過水就會慘慘慘
 
在卡笨蛋 還有一堆新的禁忌
不可以吃sausage的pizza
要是來我家打 很奇怪 只要我煮甜的 我就輸 我煮鹹的 我就贏
我實在有點想試驗看看 再煮一次甜的看看
但是沒有那個勇氣 因為之前煮甜的 就是一家輸三家 不划算啦
煮鹹的 很可怕 像我牌技這麼差的
以前頂多輸贏5塊 現在都可以破20咧
老媽聽到 也很以我為榮的 呵呵
 
最好笑的是karen
karen發現 只要是星期天 她去做了禮拜回來 來打麻將
她一定大輸
為了公平起見 以後還是約星期五六好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嗜好.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