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terans Day

美國的退伍軍人節是在11/11
不過 卡笨蛋一家吃到飽的店 特地選在今天慶祝
只要是退伍或是現役軍人
吃buffet一律免費
 
大黒就是退伍軍人
當兵當了五年
整個人感覺就像台灣的退伍老兵一樣
百分之百捍衛政府所有決策
不可以說美國政府壞話(即使他自己根本很討厭布希)
 
我們苦哈哈的等了好久 終於等到今天
今天中午餓得半死 還是死撐著 只在家隨便煮了一些東西
然後我就睡死了
睡到3點就被叫起來 說要去排隊
挖哩咧(5點才開始晚餐咧 3點去 還不是要排隊)
 
我死摸活摸 摸到3點半出發
還好 對面有維他命世界
去逛了一下 就只好心不干情不願的去了golden carral
這個時候 也只有4:20
大黒這隻豬 就說要在外面等 還不到5點
拜託咧
那這麼多車 難道都是吃要給錢的嗎
我才不相信
 
還好 問了一下 他們很好心的 已經讓吃免費的軍人進場
大黒還特地帶了退伍令(證明自己是退伍軍人)
人家根本沒檢查
害我當場很想說 自己也是退伍軍人
 
但是發現 美國真的是honest system
觀察了一下 似乎沒看到混進來吃免費buffet的
說來慚愧 我第一時間反應就是 靠 早知道叫王道混進來就好了
 
看到很多purple heart的車
都是很光榮驕傲的進場(是呀 我們吃完才剛好5點 很多人剛在排隊)
有個人從我旁邊走過去 還說了 excuse me, ma’am
大黒馬上說 你看你看 只有退伍軍人會對人這麼有禮貌
哈哈哈 我覺得他很好笑
回到家 還開電視看那種很奇怪的頒獎典禮
看得津津有味 似乎很回去當兵的樣子
 
其實咧 我也是勸他 可以回軍隊呀
反正他的個性太直 在外面也會工作的很辛苦吧
不如到軍隊 他也會快樂一點
(但是他就會生氣 說我想他死在伊拉克 唉 其實我只是想節稅而已)
 
今天算是見識了美國生活的另一面
他們國家 對於 為國犧牲奉獻的這些人
待遇還算不錯
比較會做人的餐廳 也跟著響應
其實 這樣作很聰明
通常 當兵的腦子比較死
相信他們會是超級忠實的顧客的(大黒就是很好的例子)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美國生活點點滴滴.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Response to Veterans Day

  1. Yi-Cheng says:

    美國的軍人 果然比較受到禮遇與重視
    他們會以此為傲 大家也會很敬佩他們為國家犧牲與奉獻
    然而
    台灣人會嗎 很多人看不起軍人 他們沒有受到應有的尊敬
    而且台灣的當過兵的軍人 大多都唾棄軍中生活 可是很奇怪
    當聊起軍中生活時 每個人卻屁的跟什麼一樣
     
    好奇怪ㄡ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