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A是很重要的

之前已經說過
不過是在篇幅裡面
今天又遇到一些事情
讓我要在這麼疾呼 GPA真的很重要
要小心
 
怎麼說咧
最近找工作 發現很多學校要附成績單
雖然說 那只是一些流程 但是看到我的爛GPA 應該也會被嚇走吧
再來
不管找工作 申請獎學金 很多時候 都會要求GPA至少要多少多少
還有呀 要推薦信
那些教授 也是都會跟我要成績單 唉
真是難過呀
 
最扯的是
現在系上搞個甚麼review
每年要審查博士生的各項表現 像是成績啦  教學成果 研究發表 等等
我一直以為只要有文章發表 就夠了
結果 居然被說  表現還可以 就是GPA差了點
哇哇哇
 
所以咧
還在念書的朋友們
GPA一定要注意呀
雖然那些 只顧著拿A不懂做人道理的人 讓人很討厭 因此會覺得拿A的人似乎都是這樣
你們一定要多顧著拿A呀
不是要證明比別人好 只是 這樣對未來 很多事情 多很多助力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SIUC.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Responses to GPA是很重要的

  1. 蕙嘉 says:

    碩博士一定有3以上吧?
    妳家教授說的"有點差"到底是多差呀?
    3以上不夠啊….

  2. 蕙嘉 says:

    碩博士一定有3以上吧?
    妳家教授說的"有點差"到底是多差呀?
    3以上不夠啊….

  3. Yi-Cheng says:

    據說GPA只要超過3.5就是很強了ㄚ  尤其是美國人也不太喜歡念書
    之前去面試 我的GPA都讓他們為之ㄧ驚 每個面試的主管都說 我的GPA表現的很出色
    然而我的GPA才3.78/4(MBA)  3.89/4(engineering master)  3.86/4(undergraduate)

  4. daisy says:

    沒有3會被踢出去
    所以3.0是不及格
    照申請獎學金的標準 要3.75吧
     
    阿我咧 應該是全班最低的吧
    所以是有點差
    博士班 應該要拿4.0吧

  5. daisy says:

    補充一下
    到500大企業工作
    一般來說 都要3.5吧 不然最低也是要3.2
    所以要留在美國的朋友們 GPA一定要高
    不是說 他們完全不會考慮GPA低的 只是我們是外國人
    要是這點又不起眼 機會又會更低一點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