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變猴子

自從上禮拜去上了zumba課後
就決定星期一三五固定要去
每個禮拜三天一小時感受一下當公主的感覺 呵呵
 
今天辛辛苦苦工作了一整天
終於等到5點半可以去跳舞
雖然有點耽擱 少跳了10分鐘
我還是很高興的跑進去
 
一進門 發現 老師怎麼變了
不過 音樂還是我愛的拉丁歌曲 所以我還是下海跳了
 
跳了幾下 發現 這個老師 完全沒有節奏感
這也算了 爲了展現拉丁熱情
她亂扭亂揮亂跳的樣子
只讓我一直想到猴子猴子
 
看到很多人頻頻搖頭
我也一直忍不住想 天哪 我可以當個肥肉抖動的公主
可是 無法讓自己變成全身肥肉的猴子
所以 撐了40分鐘 我就落荒而逃了
 
對於期待2天的課
居然落的這樣的下場
讓我非常不爽
不過 也發現
人的氣質真的是90分天生
這個老師 其實很漂亮 標準的金法美女
嚴格說起來 要是在外面見到她跟原先的老師
也許還會覺得她比較漂亮
當然啦 看到她的舞姿 只覺得 她不適合跳拉丁舞
還是之前的老師比較適合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嗜好.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