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就是水星逆行

今天又是一月一度的星座預測
早上很快速的衝到學校
就是為了一賭susan miller的預測
 
很可怕的
才到第二段
她就說 水星要開始逆行了
通常水星逆行時 會出現溝通 合約上的問題
另外 最常見的 就是電器用品會出問題
有些人 會比較早遇到 (看個人星座圖)
她後來還加了一句
事實上 現在就把所有檔案備份吧
我看了 差點傻眼 哈
以後她的預測要早點出啦
二月要發生的事 一月中下旬 就好準備出來警告我們了
我就是前幾天檔案不見的
結果 昨天無線網路卡居然也壞了
花了一整個下午的時間 跟服務部門講電話
 
一開始 我還以為 我的電腦有救了
因為對方 要我把電池拔掉 電源線拔掉
然後按著開關10秒
當時心想 挖靠 這招從沒聽說過
說不定有救呦
之後 還是沒救 我就知道 應該是沒辦法了
 
果不其然
過了2個小時的奮戰後
對方說 現在 我需要爭取你的同意
要把電腦restore
幹 老娘就是在 這裡丟掉所有檔案的
後來也是沒救
我就知道 應該沒救了啦
 
還好 他最後說 我已經發了訂單 寄了箱子給你
天哪 終於
不過 我可能要等個2-3禮拜吧
 
所以我說呀 老天爺根本不想讓我認真
我才剛開始到辦公室去沒幾天
電腦就壞掉
我馬上想 哈 剛好媽媽來 這2禮拜就陪她去玩玩吧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電腦和網際網路.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