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者困境

今天接到印度妹的電話
是第一次我送修聯絡的妹妹
她打電話來問我 電腦收到沒
我說 第一次三天就收到了
結果不到三天又壞了
所以 又送修
應該今天會到吧
 
結果
我問她 要是又壞了咧
怎麼辦
她說
他們的政策是
壞三次 就可以換新的了
馬的
居然要壞三次才能換新的
她最好真的有新的給我
最好 等級高一點的
 
不過 我也是有困境的
誰想再經歷過這種沒有電腦的日子咧
但是 現在不壞 難道要等 保固過了才壞
那我豈不是欲哭無淚
 
所以 我想 我應該是會盡量把它操壞吧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電腦和網際網路.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