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性騷擾

今天大黑上班回家
說到 公司給他們上課
說怎樣怎樣是可能被告性騷擾
說說黃色笑話 讓人不自在
身體有碰觸 人家不喜歡
都會構成性騷擾
 
早上一到學校
看到高中同學的信
 
先介紹一下這個高中同學吧
這是我高中的死黨
不知道從何開始
我們不管怎麼換座位
就是會坐在一起
就被大家叫王哥柳哥(因為她超瘦 我沒超胖啦 只是比較胖)
我們的第一次自助旅行 是兩個人一起去的
還在梵蒂岡大門口前 因為天氣太熱 脾氣暴躁 大打出手
後來 她越來越利害
越去越有心得
我咧 開始變懶 而且因為工作的緣故
不能像她寒暑假出去玩
 
總之 我們兩個 沒怎麼跟其他高中同學聯絡
就只有互相連絡而已
 
這幾天
因為有同學在facebook上自己誇口說
她的論文全是抄的 只把名字改了
害我很好奇 也跑上去看了(不過 她已經把全部東西刪掉 難怪我看不到)
我以為要註冊才看的到 又上網去註冊了
註冊時 要填很多東西
以我這種龜毛的個性
居然也把高中填了
最神奇的是
他們的資料庫裡 居然有德光
反正 陰錯陽差
我就跑回學校的網站
發現以前的數學老師已經是教務主任
以前的英文老師(無緣的英文老師)是校長
以前的校長 當然已經變成主教了(這個很久以前就知道了 他還上過電視驅魔咧 超爆笑的)
 
總之 就是這樣 同學寫信來恭喜我要結婚了
我回信說 ㄟ 誰誰誰現在是ooxx了 不過導師叫什麼名字咧
同學當然回信說 導師 是 ‘米香’呀
然後她 淡淡的說了一句  現在回想 以前數學老師對我們的行為 好像是性騷擾
 
以前 這個數學老師 是補習班請來的名師
以打人為名(很難想像吧 可是 我真的高中時還被打 而且還代替20幾個人 被打了20幾下咧)
後來我們到高三時 比較不常打了
但是 常常會捏我跟阿ㄇㄞ的鼻子 或是肚子 大腿
記得有一次 剛上完體育課 還穿著短褲 我的大腿就這樣被捏青了
很奇怪 以前從來沒有想過 這是性騷擾
經過這麼多年
我們兩個說到他 突然提到這件事
現在想想 挺嚴重的咧
又被捏肚子 又被捏大腿
那時候 怎麼不會想到這件事
 
現在我這麼窮 要不要去告他咧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想法.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