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生日

我是很不喜歡慶生的
不喜歡人家幫我慶生
喜歡幫人家慶生
因為要我當著大家的面說自己的願望
突然變成大家的焦點
很奇怪
 
今天咧
老媽一直說要出去吃
但是最後到底怎樣 都沒決定
一大早看到一層厚厚的冰在車上
因為今天要上的課還沒準備
所以就很緊張得把冰清乾淨
準備趕快出門
 
一到學校 才發現 偌大的停車場居然沒半部車
第一個念頭是
我該不會把時間看錯吧
所以還是衝到辦公室
一上網 就一堆人跟我說停課
超不爽的 居然剛剛冒著冰雨清車子
 
後來回家
本來王道說要去STL
但因為雨勢(應該說冰勢)越來越大
然後 我又收到教授的信 要改論文
就只好去applebee’s隨便吃吃
進到applebee’s 因為沒啥人
服務生超熱情的
草草吃吃 就跑去hollywood租了 我期待已久的色戒(因為今天我生日 所以不用錢 哈哈哈)
結果 我居然看到睡著
真是對不起李安呀
 
下午老媽無聊到看張學友演唱會
邊看邊唱邊跳
可是下冰  根本沒人想出門打麻將
所以 只好 再上網找新的片跟老媽看
 
後來 查了氣象 似乎會一直下冰
所以我就很自動的取消了明天的課
算是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吧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美國生活點點滴滴.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奇怪的生日

  1. CRUSH says:

    Daisy生日快樂:P     我是Kyle啦..  之前一起去吃ribs的那個XD

  2. daisy says:

    我知道呀
    你是台灣之光
    要代表SIU打桌球那個嘛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