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師益友

一直很害怕我的指導教授
我有兩個指導教授
當初因為個人偏好 跟政治因素
一個很想要 一個卻丟不掉
所以就擺了兩個
 
其中一個 很老很老
上過他一門課
覺得他上課愛傻笑 很可愛
加上 他涉獵廣 很是對我的胃口
不過
他講話文皺皺的
據說連美國人都聽不懂(不知道他們是不是安慰我啦)
每次去找他說話
總是會全身無力的回來
(因為太緊張 又一直要想他到底講那甚麼意思)
因為是芝加哥大學畢業的
被訓練的很批判
每次總被說得灰頭土臉
 
另外一個 就是阿三啦
阿三很奇怪
超愛管統計方法 還有就是文法
每次東西給他 就一肚子氣
 
不過咧
這次 要趕兩頁論文簡介
還真多靠這兩個老師幫忙
雖然平時我怕他們怕得要死
這次 還是硬著頭皮去求他們寫推薦信
他們要我把論文簡介寫一寫 寄給他們
死拼活拼 終於生出兩頁交差
然後 我就享受我的生日了
結果 兩個不約而同 寄信給我
還幫我把東西改過了
 
老老頭 不改本色
又批了我一番 這次比較好 除了說些五四三的
他居然試著幫我改東西
不過 他對我的領域的東西真的不熟
改的前文不接後文
後來 我又看了自己的東西 發現 嗯 真的是跳躍式寫作
難怪老老頭看不懂
改了半天(本要去聖路易慶生的 也就作罷)
 
阿三咧 也是不改本色
把文法呀 甚麼的全改了
當然也訓了我一番 哈哈 說要交上去的東西
這麼多錯誤 人家看了就不想給你獎學金
(阿我是急忙趕出來的 想說 反正他會改)
 
不過 真的是嚴師益友
終於讓我把東西趕出來
而且 這麼一逼
大致上的論文 也有底了
現在 只需要將濃縮成兩頁的東西
囉嗦點 加些東西就好
 
經過這幾天的折騰
停頓很久的研究寫作
終於又回來了
心裡蠻感激他們的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SIUC.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