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戰爭

這部電影 是很久很久以前的
那時 年紀還小(呵呵 千萬不要洩漏自己的年齡) 跟著媽媽阿姨去看
甚麼不記得
只記得 是男女之間的戰爭
讓我想到 自己最近和大黑的爭執
 
婚姻 果然是愛情的墳墓
尤其我們這種識人不清的
我以為 他是可以忍受大女人的我
他以為 我是典型的傳統婦女
後來 兩個人 才慢慢發現
阿 原來他是個大男人 我 也是個大女人
 
我 事事要求公平
要是我有工作賺錢 他也要分擔家事
他不喜歡煮飯 我喜歡 好 那我可以煮 但是 拿垃圾 清貓砂 這些事 就該他來做
洗衣服 我可以洗 但是 提著重重的洗衣籃的事應該他做
 
他覺得 他現在有老婆了
家事應該老婆做
 
就這樣 我也不爽 他也不爽
有一天 兩個人就一路吵到洗衣店 又從洗衣店吵回來
然後 又吵到洗衣店 再吵回來(阿 因為要洗又要烘 所以跑了兩趟)
 
他不懂 為什麼他的阿媽 媽媽 都是職業婦女 可也都把家事弄得好好的
我 為什麼就不能這樣
我也不懂 從小媽媽幫我爭取的女權 怎麼會毀在一個美國人手裡
美國人 怎麼會比媽媽還落伍?
 
最好笑的事 大黑明明就是懶
還在那邊辯
最誇張的 把獅子拿出來比
說 公獅子 甚麼都不做 整天睡覺 母獅子 要去打獵
獵回來的東西 還得讓公獅子先吃
我說 你幹嘛拿自己跟獅子比
他又在那邊大叫說 人類就是這樣 瞧不起其他動物
以後 一定會有報應
真是讓我又好氣又好笑
 
還好
我有很多朋友 其中一個 就是大哥啦
跟大哥抱怨一下 順便想了解一下男人的想法
大哥就傳了一篇文章給我(5秒之內 厲害吧)
這篇 是說母螳螂跟公螳螂那個完後 就會把他吃乾媽淨
真是強呀
這個例子 要是跟大黑講 他應該會乖乖去洗衣服 乖乖丟垃圾巴
不然 把你吃掉呦
 
不過 我家大黑 懶規懶
講到最後 還是承認自己懶
說 他以後會分擔多一點家事
總算我沒浪費口水 也不用把螳螂的故事祭出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想法.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