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好好玩(有時也蠻恐怖的)

在我們生命中 很多事情就是那麼巧
昨天 jasmine才說 本都已經打算留在學校了
偏偏 又接到interview通知
讓她平靜的心 又泛起一陣漣漪
我還在笑她
結果 今天老娘我
居然也收到一封email
而且 是我想去的學校
要死了 甚麼時候不來 這時候來
不是擺明了 也讓我難過的嗎
 
昨天 跟大黑去看房子
才在說 那邊不能養貓呦 那我們的貓怎麼辦 OOXX的
隔沒幾個小時
我家隔壁的抓耙子 居然跟房東說 我們有養貓
然後我就被電話通知外帶威脅
 
超不爽的
馬上 上網去找房子
不住了 可以吧
我才不會放棄我的愛貓
 
事情就是這麼巧
還真奇怪
 
人呀
還是不要太鐵齒
很多事情 不是我們可以控制的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美國生活點點滴滴.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