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頭鷹鑽法律漏洞

這幾天 為了房事到處奔波
就是想找到便宜舒適大間還可以養寵物的地方
 
今天 看到有地方還在蓋
好奇之下 就跑去問
才知道 挖 剛好8月會蓋好
而且還有展示屋可以看
 
不看還好 一看就愛上
這是號稱卡笨蛋第一座智慧型公寓大廈(只有三層啦 不要想太多)
叫做 the Reserve at Saluki Pointe
網頁
 
中庭一個大大的游泳池 還有SPA
並且有住戶專屬的club house
裡面有24小時的電腦室(這我不會去用啦) 商務中心
健身房 電影院 還有撞桌桌 交誼中心
 
房間 也不像一般有健身房 游泳池的公寓(通常都很小 騙小孩子的)
房間夠大 客廳很寬敞 廚房沒我家的大 但是也不小了
又有洗碗機 洗衣機 烘衣機(這當然是最吸引我的了)
而且 附家具(在美國比較少見)
最重要的是
一個月只要450 含網路 第四台
當場看到 我跟大黑都傻眼
唯一的缺點是 一戶有四間房間(不過每間有獨立衛浴) 所以客廳 廚房要跟另外三間的人共用
反正 我們兩個很高興的回家 準備炫耀這個新發現
開車開到一半 我突然想到
靠 忘了問 可不可以養貓 哈哈哈
 
大黑瞪著我 他說 拜託 那種地方是絕對不可能讓你養寵物的
但是 他們所有文件上都沒說呀 問問好了
先說大黑的事
他愛上那個地方了
死都要住進去
我說 我是要跟貓共進退的
他說 我們可以先把貓請人幫我們養一年
之後再拿回來
我就是不願意
他居然說
you should know when to let go(放手)
就像小孩長大要去外面念大學一樣 該放手時就放手
你就想像我們的貓 出去念大學了
靠咧 這種理由都可以在短短幾秒內想出來
真是服了他了
 
反正 我心裡有疙瘩
後來 電話打不通 就直接跑去問了
那個人說 貓狗不可以 可是鳥呀 爬蟲類的 可以
當場 我們就想說 唉 只能把貓裝成貓頭鷹了
這樣就是鳥了 就可以養了 哈哈哈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美國生活點點滴滴.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