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中東人

本來一直很想嫁給中東人 當小老婆的
今天 看到一個激進的中東人 就覺得他們死不足惜(唉 我其實也不能這樣說 但是我真的很生氣)
 
話說 我們班上一個中東人
很奇怪 剛開始上課時 很認真
一直問問題 讓我上起課來 特別有精神
可是 第一次考試後
他就突然消失
他們小組的報告也不參予
所以第二次作業 他們小組 沒放他名字
他在那邊不爽
問題是 第一次作業時
他們小組有人 沒參予 他就死不給人家分數
 
這次 他沒參予 人家當然要還
 
我準備在期末給他們team evaluation
每個人 給自己組員 應得的分數
 
總之 就是這些東西
讓他害怕 成績會很差
 
他就在那邊告東告西的
 
春假前 我就被約談
我也說 好吧 他可以不用交小組報告
不過 春假後 他一直翹課 我根本沒機會跟他說
而且 我也故意要等他來問
他不問 我為什麼要主動提
 
反正 他居然寫了整整兩頁的書面報告
這次是說 同學們都在抄作業
而我 是姑息的人
 
拜託 要是我知道 學生在抄作業
我怎麼可能不管
他知道 他怎麼不敢當面跟我說
幹嘛跑去隨便亂說
 
這個死學生 真是壞了一鍋粥
把人氣死
害我對我本來愛的中東人
開始怨恨起來
 
真的很想把他當掉
死白目 自以為是
karen說的好
永遠不會認為是自己錯的民族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SIUC.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