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疫苗後續

今天很急的打電話去問血液檢查結果
我果然太健康了
在小學中學那麼多人可以傳染的環境下
居然沒得過水痘
不過 也因此要花將近300塊 去打針
 
最扯的是
這個負責打針的護士 全校只有一個
行程排得滿滿的 一個月之內都沒空
在講電話中 突然有人取消預約
馬上跟我說 明天2點半有空缺 要不要
我居然還要很感激的接受下來
 
上次忘了講清楚
這體檢 是為了 辦綠卡而做的
辦綠卡 好麻煩
一堆表格要填不說 又貴 還要弄這體檢
另外 還要回台灣辦出生證明 一堆有的沒的
 
不過經過這次繁雜的手續
我也覺得 要是以後失業 可以幫人填這種表格
一份可以賺一千塊 也不錯 哈哈哈
而且 現在甚麼都在網路上 很方便
 
要申請綠卡的人 也是 不要怕麻煩
我覺得最麻煩的就是打針了 跟醫院預約時間最麻煩
要逃避多打幾針也是麻煩 到處去要自己以前的病歷
填那些東西 其實算是最簡單的了
要是不是自己case複雜 不要浪費錢給黑心律師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美國生活點點滴滴.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