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 Diego重遊記 I

去年的一個conference
我們順到來到san diego
不過 當時因為大黑以為自己對san diego很熟
甚麼都沒準備
要到甚麼地方也都得回到海軍基地重頭開始
而且 他執著於要帶我去基地看 不過沒有軍人證
因為在這邊的幾天 都浪費在開車 跟到處去各機關 辦軍人證中
唯一 數得出來有去的地方 就是航空母艦博物館了
 
這次 很幸運(其實 不確定是不是幸運)
住在當初那個航空母艦對面的holiday inn
(不過 定了旅館後才知道 大黑可以住那種很便宜的軍人行館一晚10-30)
 
我也努力的記了一些好吃的餐館
跟大家分享一下
 
上次 我們陰錯陽差 到了一間很好吃的seafood
(因為大黑不吃海鮮 那次是餓到不行 才勉強停下來的)
結果 他們免費的大蒜麵包超好吃
我點的炸花枝辣義大利麵 也很好吃
大黑點得不知道甚麼東西 他也喜歡
我們決定 這次來這邊 唯一貴的餐廳消費 就在這邊啦
本想把這留在最後的
一下飛機 大黑又是餓的想馬上過來
所以就來啦
DSCF6053
對了 這家店叫做antonio’s就在海邊的holiday inn對面
特製的大蒜麵包奶油
裡面好像放了某種berry 所以醬是紅紅的
我感覺 還有放蔥 所以有特殊的香味
總之 我們要了兩份麵包
正餐還沒來就飽了 哈哈哈
 
很神奇 這次來 本想再回味那個炸花枝辣義大利麵
結果 菜單全部改了
所以我點了一個米蘭式烤花枝(奇怪 怎麼我都點這個)
(太香了 一來就顧著吃 所以沒照相 哈哈哈)
有一點點像台灣的珍珠玉米
花枝的一面塗滿了醬
下去烤
烤得火侯剛剛好
花枝的Q在 又不會太老 要咬很久 也不會太嫩 吃久了會膩
兩大片花枝
本來 菜到之前 我已經飽了
不過 還是把它吃光光了 唉
大黑點的雞 聽說也不錯
(但是我懶得理他了 來到有名的海鮮店 居然還是死不吃海鮮)
 
這是中餐
吃飽了 我們就回飯店 小睡一下
(誰知睡起來也7點了)
 
這次 在出發之前 大黑終於辦到了軍人證
所以很順利的到了海軍基地
也看到第七艦隊停在港邊
我們很不要臉的 上了聽說是最新的DDG(Destroyer Guarded Missile不要問我 那些 海軍的也覺得很奇怪 不知道為甚麼叫做DDG 中文好像就是驅逐艦吧)DSCF6065DSCF6066
其實好像不能在這邊照相的
但是 給我們tour的人沒說甚麼
左邊那張是在鑑尾 有個大砲 大砲後面還有一個小儲藏室 裡面放了核子彈頭
右邊也是在同個地方 但是角度不同 身後的那些船 都是第七艦隊的
反正 大家都是保護或是補給母艦的
 
裡面的樓梯都好小 又陡
有懼高症的我 爬完腳都軟了
因為再過幾天就要出海
大家都忙著做最後的準備 也很多地方不能去
不過 還是很幸運的到了控制室
也跳上了艦長的坐位 很高 很難跳的
照了一張醜醜的照片
DSCF6068DSCF6070
 
走了很久 遇到好心的帥哥水手(那個水手服真是女人殺手 每個人穿上去都好帥)
把我們送出基地 不然我還真不知道 我可不可以走出去
 
我們就到了我們飯店後面的小義大利(飯店裡的服務生推薦的)吃晚餐
在我去上廁所的時候
大黑又去跟人家打屁 打聽了兩道有名的菜
一個是千層麵 一個是海鮮麵
DSCF6081DSCF6082
千層麵後面那個 是我們另外加的肉丸
很大顆 不過很好吃
我的海鮮麵 超讚
一端上來 就香味撲鼻
隔壁桌的也跑來問 我點了甚麼
仔細一看 裡面放了好多蔥
喔 忘了提
我們另外點了大蒜麵包加cheese
這個大蒜麵包是現烤的
我懷疑 他們不是隨便用大蒜奶油塗上去
而是用真的蒜頭末 因為咬的到蒜頭
這家的大蒜麵包跟antonio’s˙又不太一樣
不過 我覺得都很好吃
而且 好吃到 忘記照相了
little italy的東西 價錢還可以
不點酒的話 跟一頓麥當勞是差不多的
 
小義大利給我的感覺 比old town好
比較寧靜 還不時傳來義大利歌劇
也有可能 這次來天氣比較好 涼涼的 不冷不熱
過敏也神奇的消失
害我很想放棄中西部超低的房價
到加州來定居
(不過 房價超過4-5倍的事實 還是會讓我考慮一下)
 
加州的步調比較快 人感覺沒那麼友善
不過 我們在路上遇到的
都知道台灣中國的關係
比起中西部鄉下人 這點是強多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旅行.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