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重遊記

本以為san diego可以寫很多的
不過 一方面因為去研討會 一方面午覺睡掉了
後來 就只有晚上去泡bar
也沒去甚麼地方
喔 去了SDSU被警方破獲的吸毒的學生團體(甚麼兄弟會姐妹會的)
 
很扯的 本以為是星期三要到舊金山
後來才發現5/13是星期二
還好是在星期一晚上發現的 不然就好玩了
 
於是 我們從san diego的海軍基地
移駕到san francisco的空軍基地
這次誇張 我訂旅館中間少一天最後少一天
於是決定進住空軍基地的旅館
憑著大黑的軍人證 一個晚上只要10-30元
 
一進到旅館 發現 有另外一種房間 只貴10塊錢
就可以賺到一間廚房跟另外一間房間two bedroom+kitchen
太誇張了
於是 我就打電話去priceline取消旅館
硬是把在漁人碼頭邊的旅館取消了
希望錢可以退給我
 
今天一天都在空軍基地閒晃
先去看了當初大黑的宿舍
然後去看了他工作的單位
(不過 我們不能進去 聽說工作跟核子武器有關 反正很神秘 大黑說他死都不會洩密)
後來經過了一段路 有個stop sign
上面寫說 要注意看有沒有飛機低空接近 要是有 不能過
要是沒有 要加速通過
弄得我神經緊張 真怕開到一半 飛機過來撞到我們(據說不會飛這麼低啦 但是我看到那個stop sign還是很恐怖)
過陣子 又經過一個機場
居然看到evergreen
據大黑說evergreen跟其他民航機 是負責帶他們這些美國大兵到中東的
台灣企業真是神奇 這種差使都能接到
 
晚餐 當然是在基地裡解決的
吃飽後 大黑跟我還跑去剪了頭髮
不過 他們很賊 以為剪頭髮很便宜的
結果 弄一弄外加剃鬍子 居然也花了將近20塊
改天在放照片來給大家欣賞一下
 
明天 還沒想好去哪
也許去酒莊吧 也許去沙加緬度(很喜歡這地方的中文名字 感覺很美 呵呵)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