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沒有去查facebook是怎麼發跡的
我算是科技白癡的
等我開始感覺怎麼老是收到人家寄來的邀請函時
早已經流行許久了
 
最早的時候
是大黑剛認識我時 上去找我
跟我說大家都在facebook上
我還想說 阿 那是大學部的玩意
後來 收到學生的邀請
我直覺可不能上去
到時被人家說我上網找對象( 因為從大黑嘴巴第一次聽到這東西 所以覺得那是找對象的地方 哈哈)
 
說來慚愧
最後讓我有incentive登錄的是
一個同學的八卦
聽說這個同學在facebook說她的論文幾乎都是抄人家的
只改了標題
在監考無聊的時候
我居然上網 登錄了
因為facebook很邪惡 沒登錄不給你看(我當時是這麼認為的)
由於當時情況緊急
又要偷用電腦 又用監考
隨便設定的密碼就忘了
而且等我辛辛苦苦上線後
發現 原來不是沒登錄不能看
而是那個死同學把她的東西刪了
重點是 上面的東西太多
有朋友好心給我賭博的
我卻不會用
(想想看 一個叱吒美國各大賭場的人 居然不會玩線上賭博有多嘔)
所以 後來幾乎不上去了
 
今天突然想上來寫facebook
是因為看到新聞說obama靠著facebook募款
募到比希拉蕊多5倍
為了上上看obama的facebook
(唉 當然啦 密碼又試了7-8次)
我又回到了睽違已久的facebook
 
因為大黑的關係
我也變成obama的支持者
上去看他的facebook
感覺自己變成了忠實粉絲
差點 點了become a supportor
不禁佩服起網路的力量
 
最近 大黑常常遇人就問起職場的事
很多行業 都在培育黑人管理階層
很多黑人當然也都希望obama會贏
不過咧 據大黑說
社會還是不公平的
因為想投給obama的黑人 很多都有犯罪紀錄 都不能投票
(其實我聽了很想笑 哈哈哈)
像大黑這樣守法的黑人還蠻少見的
難怪黑人都說他不是黑人
也沒辦法 大黑是被白人養大的
我還是不要說太多黑人的事
雖然嫁了黑人
我心裡還是有點種族歧視的
 
這是obama的網站呦
跟咱們馬總統可是師兄弟呢(都是哈佛法學院的)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電腦和網際網路.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