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在卡笨蛋的三段艷遇

所謂遇水則發
老媽的三段艷遇都跟水有關
 
第一段 最久
從她來的第二天 跟我去洗衣店洗衣服
就被洗衣店老闆看上
後來洗衣店老闆居然偷偷跟大黑打聽老媽
還以為老媽才30多歲咧
每次 我們去洗衣服 洗衣店老闆都會偷看老媽
一直到上禮拜
我們的烘衣機壞了
跟他說
他像瘋了似的 咆嘯起來
(當然是罵烘衣機 怎敢罵我們)
不過 看到那副嘴臉後 老媽應該再也不會期待去那邊洗衣服了吧
 
第二段 最短
而且是被學校籃球隊的明星看上
在游泳池
老媽在對面跳舞(她都在水裡拉筋 看起來像是跳舞)
那個球隊的 明明旁邊一堆黑人美女 不去搭理
居然千里迢迢 游到對岸去(當時只有老媽一個 反正 很明顯是要游過去聊天的 連我在遠遠的 都發現了)
快接近老媽的時候
可能發現 老媽的真實年紀
趕緊調頭游回去(害我一直想笑)
 
第三段 最噁心 因為是韓國人 哈哈哈
一個韓國人在我們旁邊水道游
聽見我跟老媽說 加油(因為淺水區太多人 她跟我到深水水道)
他就跟老媽說 你好你好天氣好
後來 老媽游到對面去 他也跟
講了幾句話 老媽又快速游回來 說
他又跟我講英文 聽不懂 就趕快游回來
就這樣 老媽那天多游了好幾圈
 
老媽當然對豔遇沒興趣啦
但是她得到一個很好的結論
她說 女兒呀 其實媽媽很漂亮 媽媽也把你生得很漂亮
你一定要減肥
幹嘛甚麼事都扯到我身上 真是煩!!!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們家的耍寶事蹟.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