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次產檢–23週

今天感覺是平凡的一天
不過在等的過程中
看到一個小女生 未婚懷孕在哭
很難看到在美國 不為孩子的到來而喜悅的
 
今天會去
是因為上次issy(Isabella的小名)不合作 臉看不到
所以才會才隔兩個禮拜又去一次
 
今天一開始也是看不到臉
這時 超音波員可沒那麼nice了
開始用聽筒敲我的肚子
希望讓她翻身一下
搞了半天
終於看到她的臉
很健康
我問說 兩個眼睛一個鼻子一個嘴巴
小姐說
恩 不過他們看臉主要是看有沒有兔唇
還好issy也沒有
 
我突然鬆了一口氣 說
昨晚作夢 夢見小孩沒有臉
嚇了一跳
對方只說 you don’t have to worry about this, well, but it’s your nature to worry.
想不到 我就哭了
當媽的 真的是從開始知道有
就自己找麻煩 擔心一些有的沒的
 
目前看上去 issy瘦瘦高高的
之前醫生們擔心我的體重都沒增加
現在開始一個禮拜增加一磅
(其實我比較希望不要增加比較好)
現在是小朋友腦部發育的時間
所以 要多吃蛋白質
但是 海鮮又不能吃太多
因為怕有汞汙染
 
醫生還很好心的 幫我約了營養師
這樣我才知道 自己到底吃的質跟量 有無過與不及
 
下次看醫生
就要喝我最怕的糖水
看看我有沒有妊娠引發的糖尿病
 
最後 告訴一些還沒生小孩的朋友
不要等到年紀像我這樣才懷孕
病痛會比較多 也比較累
要是確定自己想要有小孩 早早生
我 還算是幸運的 目前沒啥事情作
成天就待產
無法想像要是現在有工作
公司會不會被我搞倒(因為病痛太多 事情亂作)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們家的耍寶事蹟.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