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極泰來

最近終於有許多好事發生
一是 指導教授終於初步核准了我的論文proposal(不知道proposal中文到底怎麼說)
要我開始連絡其他老師 敲定報告的日子
雖然自己還是有點心虛(有些東西是亂改 沒有想到會過)
還是很興奮啦
 
再來 就是 今天只是很隨興的去信箱看了一下
居然 看到我等了將近5個月的工作證(一般來說都是3個月就會到的)
一直很擔心 我的綠卡不會過
其實我們不是假結婚 可是 心裡就是怕怕的
要是真沒過 也不知道要怎麼辦了
至少現在收到工作證
算是一個好的預兆
而且 要我去找工作甚麼的
也不會怕怕的
怕到時人家要看工作證 看不到
 
這些事情好像在告訴我說
沒有藉口偷懶了
現在你得好好去找工作 好好完成論文
不管怎樣 不是一個人了 有女兒要養(而且是有臉的女兒咧)
 
希望從現在到找到工作 都順順利利的
不然真怕一些壓力對胎兒不好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美國生活點點滴滴.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