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giano’s–好吃又划算的義大利餐廳

這次去STL最大的收穫就是吃到這家餐廳吧
去STL的感想是 逛街出去玩 還是要跟志趣相投的人
還好 吃到了這好吃的食物 算是補償其他部分的不足
 
先說說這次吃的食物吧 照片稍後補上
 
很幸運的 服務生介紹了他們特殊的family style dining
一定要四個人以上才能享用的
其實就是滿足美國人好吃又會吃的特色
雖然價格不凡 一個人要19.95
其實 是給我們賺到了 只是 我們第一次吃這種
一開始太客氣了 可惜 哈哈
 
family style有三種
一種是我們這種好吃的
19.95一個人
總共有5道菜可以選
從開胃菜 沙拉 義大利麵 主菜 甜點
這五個course 可以各選兩種 讓我們吃到飽
挑了很久 終於挑完了 不過這時候麵包也吃了一堆了
好像沒那麼餓了
第二種是選四道菜的 沒有開胃菜可以選
便宜了3塊錢
為了開胃菜裡的一些東西我們還是決定選擇貴的
第三種就更不用說了 一個人14.95
只有沙拉 麵 跟 甜點
不過 要是下次我來 可能會選第三種 原因看到最後你們就知道
 
我們的開胃菜 點的是 炸卡拉瑪麗(Calamari Fritte) 卡拉瑪麗就是魷魚啦 不過 我總是愛叫它炸花枝 可以讓我回味一下鹹酥雞攤的炸花枝
另一個開胃菜是 Stuffed Mushrooms
就是很大顆的蘑菇 裡面塞了波菜 跟一些麵包屑加上cheese大蒜 下去烤 超香超好吃的
吃完兩顆大磨菇就飽了
只不過 那時候不知道可以厚臉皮的一直點
剩下的可以帶回家
所以 我們沒有另外叫魔菇 只叫了炸花枝 阿 真是一口接一口 停不下來
 
之後的沙拉 兩大盆(那時 我還以為他們故意要用這些便宜東西把我們餵飽 殊不知這些都可以一直點然後打包回家的)
我們點的是波菜沙拉 跟 主廚特製沙拉
波菜沙拉 蠻好吃的 酸酸甜甜的 隱隱約約還吃到一點點辣辣的味道
有豆瓣醬的味道 哈哈哈
主廚特製沙拉 放了Blue cheese
吃過的人就知道 可怕的blue cheese
跟我們吐的東西的味到很像(沒辦法 我的胃還是無法消化乳製品)
不過 雖然有濃濃的cheese味
感覺沙拉醬裡有淡淡的梨子味
 
我們的義大利麵是
Baked Ziti & Sausage
Linguine & Clams with White Clam Sauce
第一種是那種圓筒狀的麵 用的是紅醬加上特製的sausage
上面放了四種不同的cheese下去焗烤
第二種就是像陽春麵那種稍微粗一點的麵條
加上大家都很久沒吃的clam(不會發音 所以打不出中文 知道的幫忙一下)
淡淡的 麵條下面偷偷藏著clam流出來的湯汁
舀一點加進麵裡 感覺特別鮮美香甜
 
主菜為了平衡 點了一個雞
還蠻清淡的雞
Chicken Parmesan
就用紅醬下去烤的雞
我個人蠻喜歡的 感覺雞他們還醃過
不過 其他人都不喜歡 呵呵
第二道菜比較豪華
一個人還得加個5塊錢(真是為了吃 不惜血本)
Lobster Ravioli
龍蝦餃淋上龍蝦醬 非常rich
吃了一顆第三個胃就飽了
(第一個胃 吃了麵包開胃菜就飽了 第二個胃吃了那些麵跟雞也飽了 第三個胃只放了一個龍蝦餃就飽了 可見他多濃)
不過 因為很貴 我還是又吃了一個 最後好像吃了三個吧 哈哈哈
要是是單點 五顆餃就要24.5咧
所以 真是給我賺到了
 
接下來 是我們最期待的甜點
可惜甜點只能點兩樣
裡面10多種 一個要留給tiramisu 另外一個就點了脆皮蘋果派淋上香噴噴的香草冰淇淋
先說說蘋果派吧
以為去了hard rock cafe吃過他們的蘋果派 會吃不上其他家的
哈哈 maggiano’s果然不是蓋的
他們的脆皮蘋果派 上面的派皮很香很脆不說 居然還灑上了小小的砂糖粒
突然讓我想念起一個台灣的餅乾
鞠水軒的 不過忘記餅乾長怎樣 叫甚麼
只記得上面也有小小方方的糖粒
派跟冰淇淋一起 或是分開吃 都很好吃 有不同的風味
 
好東西當然留到最後
可愛的tiramisu
ladyfinger沾過了espresso跟咖啡酒
酒味不會太超過 espresso也沒有太多
軟軟的又不會太溼 真是穠纖合度
mascarpone cheese打的很細 也是不會太濃 沒有偷放膩膩的奶油
所以 我的第四個胃 整整的吃了三分 還是四分 我也忘了
很神奇 雖然早就飽了
但是tiramisu就是放的下去 見鬼了
服務生似乎也見多不怪
很和善的幫我們準備了很多份
最後一塊 因為我們貪心想帶回家
只舀了一小角 就放在那 準備外帶
這個貼心的服務生 也沒等我們開口要(因為真是蠻尷尬的)
就拿了裝甜點的盒子跟高級的紙袋
把我們其他都吃不完的東西也一起帶走
 
吃完這餐 居然已經過了三個多小時
可怕吧
不過 雖然肚子很撐
心裡卻在盤算著 下次要找哪些人湊足四個人咧?
下次到底要不要試試新的甜點 還是鍾情於我愛的tiramisu
最後結帳一個人30塊左右
錢不少 但一點都不覺得貴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飲食.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