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第一個黑人總統真的誕生了

經過5個小時的漫長等待
在西岸幾個州結束投票後
可怕的美國媒體馬上宣布歐巴馬當選
據說
他們有先進的民調模式(好像人家一投出來就問人家投誰 然後跟之前的民調比較吧)
所以 當時間倒數5 4 3 2 1 秒時
西岸一結束 他們就馬上宣布了
之前沒宣布 因為那是違法的
所以 很奇怪的 有些州 根本沒開票 有些州只開了10% 就知道結果
有些州 像是indiana 記者就很明白的說 沒開到最後一張票 我們不會宣布結果的
不過 我們見識到美國媒體的權力
他們一宣布
McCain馬上就出來恭喜Obama
然後沒幾分鐘 Obama也出來發表當選感言
沒有甚麼所謂的中選會
 
當然啦 我只記得他說 他要謝謝他最好的朋友 他的摯愛  老婆大人
我馬上就問阿湯哥 要是你哪天選上總統 你會說 我是你的最好的朋友嗎
哈哈哈(女人比較關心這個吧)
他還風趣的說
這下我的女兒們可以有小狗了
(新入主白宮的 都會得到小狗一隻)
 
後來大黑就在那邊又叫又跳
說了很多他不能承諾的事
像是 要去參加所有教堂的活動
要當一個完美的丈夫 …..
對他來說 一切的不可能 現在都可能了
 
很多在台灣長大的人
包括我在內
完全不能體會黑人受到的歧視
我以為KKK現在已經不存在了
其實不然
要是有黑人 不小心開車到3黨的勢力範圍
即使在現在 還是有可能被吊死的
大黑還特地給我看了kkk.com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
裡面一個人說
都是因為我們白人不團結
現在才會產生黑人總統(然後還解釋說 喔 不 他不算黑人 他只有一半是黑的)
好像 要是是純黑人當選 對他們來說更不堪
總之 我很替黑人們高興
幾十年來 他們一直在等美國總統道歉
為了當初奴役他們道歉
為了當初林肯已經要簽的賠償法案道歉(結果林肯被殺 黑人們也沒拿到他們應得的賠償 哈哈哈)
現在終於有黑人總統
我不相信歐巴馬會道歉 他道歉也很奇怪
但是 我想 黑人會因為這次結果
就一笑抿恩仇吧
 
統計來說
90%的黑人投給了歐巴馬(另外那10%的人 不知在想甚麼)
不過 我們覺得這很多
其實不然
黑人是最大的minority
但是總黑人數也不到30%
更何況 一半以上的黑人男人都在監獄裡
根本沒有投票權
所以 真的是很多白人投給歐巴馬
在芝加哥的慶祝晚會上
很多人都哭了
我們只恨自己怎麼沒想到衝去芝加哥
(還好沒去啦 天氣這麼冷)
 
接下來 當然就是幕僚了
很好奇 巴菲特到底會不會接財政部長的位置
大黑說 要是他 他才不接 他那麼有錢 幹嘛不想清福 作那個錢少又累的工作
是我 我就接了 巴菲特投資方面這麼成功 接下來 要是可以改善現在經濟現狀
人生就滿足了
他也從來不是那麼會享受物質生活的人(這是我最佩服他的一點)
唯一不會接的理由 就是 怕自己能力不足吧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新聞與政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美國第一個黑人總統真的誕生了

  1. Yi-Cheng says:

    你們家的大黑 會爽很久的ㄚ
    那他有沒有說要辦PARTY慶祝阿

  2. daisy says:

    對哦 都忘記了
    我是有想到 但是他沒想到
    我幫你問他
    你這酒鬼
    只想找機會喝酒而已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