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周的寶寶會怎樣

剛剛我的醫生特地找了嬰兒專用醫生(不是小兒科 是專門照顧保溫箱的嬰兒的)
來解釋說
29周生出來的會有怎樣的complexity
基本上所有的器官都沒發育完全
只是 有些是可以治療的 有些就比較難
 
 
首先最讓人擔心的就是肺部
肺部發育不完全 寶寶要插管
插兩個月吧
聽到我就忍不住哭出來
要是我能多撐一個禮拜
寶寶插管的機率就降低很多
不過 還有很多器官都沒發育完全
像是腦 腦內部的骨頭 所以很可能對腦也有影響
皮膚也沒發育好
也能造成未來的一些疾病
腎臟肝臟心臟都有可能有問題
聽一聽 剛剛被推去造超音波 回來就忘了
 
寶寶現在2磅7盎司
頭已經朝下了
我每天照三餐被抽5管血 驗出來都不錯
子宮目前看上去也不錯
等到超音波回來 想不到氧氣筒都裝好了
感覺我要去打仗了
 
被打了一針類固醇 超痛的
吃了一個穩定血壓的藥 開始全身發抖
不過 我有信心 我應該可以撐著兩個禮拜吧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健康.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