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代號是272

陳水扁現在叫做2630
由於確定我也會被關在這間病房一直到生
請你們叫我272吧 呵呵
生小孩跟革命是一樣的
只不過 人家革命賺了幾百億我們不知道
我要是在年底前生下isabella可以賺3000美金的tax credit
 
大黑開始把我的基斯頭全部搬來
包括洗澡乳 洗髮精 潤絲精 洗面皂 一堆奇怪的乳液
其實 之前護士給了我一些小瓶裝的盥洗用具
(喝 感覺自己像在坐商務艙)
不過 既然要長期住 還是用自己的比較好
美國人很好笑
大黑 還準備拿畫來裝飾病房
把這病房當成自己的家
(我叫他帶睡袋來睡地上 他就不要)
他吃不完的東西 就放在護士的冰箱
要吃的時候 用護士的微波爐熱來吃
然後 他也準備長期住在這邊 自己的沐浴乳 一堆積司投也都帶來了
只希望他不要厚臉皮的叫護士幫他洗衣服就好
 
一直跟醫生爭取每天去游泳30分鐘
醫生就是不准
說 我想出去走走 必須由醫護人員陪同
推著輪椅 在醫院樓下晃
天哪 以前去醫院就常看到一堆老人坐著輪椅在醫院樓下晃
當時 覺得很好笑 就在醫院裡坐著輪椅被人推人推去 有啥好玩的
哈 當你24小時都躺在床上 在同一個房間時
即使只是在樓下 即使坐在輪椅上
自由的空氣 還是很可貴的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美國生活點點滴滴.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