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了一天就病情好轉?

吃了兩顆控制血壓的藥
抖了一天 餓了一天
今早血壓終於降到138/85
還是偏高 但至少算正常了
醫生也答應開單子讓我坐輪椅在醫院內部閒晃
內部而已 不准出門 唉 真想呼吸新鮮空氣呀
他說 我病了 只是現在情況穩定
這種病是不會好的 除非生下寶寶
 
昨天 醫生來時 說不知道我可不可以撐過一周 甚至一天
搞得人心惶惶
後來 做了一堆測試之後
發現 我除了妊娠毒血的三大症狀外
尿蛋白偏高 血壓高 水腫
其他併發症都沒有
身體並無重大損傷(因為醫生看到血壓飆到160, 170很擔心 我身體某些器官已經壞掉了)
寶寶在子宮裡過的很爽 目前體重2磅7盎司
羊水很多夠她游 血液循環也不錯 所以不用擔心寶寶營養(媽媽餓了一整天都沒人關心 只關心寶寶 唉)
我的血液檢查也是一切正常
血小板 白血球正常(聽說妊娠毒血會造成血小板過低白血球過高)
 
我說 我覺得我可以至少撐個兩個禮拜
結果今天醫生就改口說
我覺得你可以撐三個禮拜
撐四個禮拜生個魔羯娃娃也不錯
大部分的人都投給魔羯座的
哈哈哈
要是生個射手座的
跟老媽一氣呵成
我可能會被氣死吧
 
總之
目前情況看上去還不錯
我還要在這邊三個禮拜
只是苦了家裡兩隻貓
希望他們不要太搗蛋
大家只好每天看我的食物日誌了
叫大黑帶相機來給我
這樣比較生動一點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美國生活點點滴滴.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