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衰自己是272

千不該萬不該
不該把自己陳水扁比較的
想說人家現在叫做2630
我就叫272吧
他絕食我是拼命想吃的(都是一樣痛苦吧)
 
結果 剛剛被護士罵了
才知道 原來我真的被囚禁在自己房間咧
只不過出去護理站 要個小筆小紙
他們都不在呀 就越走越遠
最後走到電梯口
回來後 發現自己房間有傳單
就把他當回收紙用了
後來還自己很得意的跟護士說
我很乖 看到電梯沒下去(電梯密碼也被我背起來了)
居然被罵說 根本不該離開房門的
阿 我好心想說 一大早你們值大夜班的很可憐
不好意思為了一張紙一隻筆 按鈴呀
 
護士說
我這種是最危險的
因為身體沒有異樣
不覺得自己有病
所以會跑來跑去 不好好休息
加重病情(好像是真的) 真的很想去游泳
也因為這樣 所以要管得特別嚴
他們可不要在路上把我救回來
坐牢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美國生活點點滴滴.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