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比人氣死人 2630 vs 272

當我在讚嘆我的醫院伙食時
今天看到新聞 發現 原來台北看守所 吃得比我好
心裡超不爽的
阿扁之前在絕甚麼食呀
不知道  有人在這邊每天吃不飽
但是因為生活無聊
還是要到blog報告一下每天吃了甚麼嗎??
 
晚餐要吃甚麼還不知道 就用昨天的來比吧
我的早餐是
牛奶加喜瑞爾 柳橙一顆 蘋果汁一小罐 鬆餅 培根兩片 吐司一片
2630早餐是
肉羹紅麵線、筍茸
雖然我的營養比較均衡 豐富
但是我是孕婦 而且他還有稀飯加水煮蛋配
怎麼看 都是他的比較好吃
 
我的中餐會有
牛排 沙拉配覆盆子醋 牛奶 果汁 花椰菜加青豆 天哪 點心忘了 那應該不是我期待的某某蛋糕吧
2630午餐有
豆豉排骨、九層塔炒蛋、榨菜肉絲、玉米濃湯
全是我愛吃的
我寧願牛排跟他換
還有九層塔炒蛋咧
 
昨天晚餐吃
滷牛肉一碗
一碗肉加上一點點馬鈴薯 還有一點點可怕的紅蘿蔔
給了我一個餐包 沙拉
牛奶(牛奶都是我額外要的 怕晚點會餓偷留的) 果汁
果凍
反觀2630
晚餐則是梅干扣肉、醬爆肉絲、炒扁脯、芋頭排骨湯。
還梅干扣肉咧
碼的
這樣絕甚麼食啦
浪費食物
 
在這邊敬告 記者朋友們
不要把 2630的菜單公布了
這樣 在這邊餓肚子的孕婦會很不爽
一來覺得他絕食根本沒啥意義
再來覺得他浪費食物
想想全世界多少饑民
最後就是 美食當前
就不要故作清高
大家都知道你污了錢
只是支持你的人覺得
反正國民黨也污過很多錢
讓我們自己的子弟污一點有甚麼關係
 
但是 你不吃這樣的菜色
讓我這個孕婦在這裡很不爽
血壓升高
這樣就是你的不對了
OK?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想法.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