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士開始作弊

血壓穩定了一天
昨天又突然一度飆到170
然後 我又突然出血 從沒出那麼多血(其實不多 但是我被嚇到)
自己嚇自己 血壓就更高 頭又變暈
護士還帶著我冥想深呼吸(其實那時想哭又想笑)
10分鐘後 再重新量
居然就變成130/75
很奇怪吧
 
後來 又量血壓 我剛好剛起床尿尿
護士就說 那你先躺一下
我五分鐘再來
因為怕我剛起床 血壓會變高(真的開始有作弊的感覺)
 
晚上最好笑
睡一睡 頭已經不暈了
感覺很好
想說血壓應該會很低
結果那個血壓器
打了一次氣後 又準備打一次
(通常這樣表示 我血壓又變很高 所以才要多打氣 量到高一點的血壓)
護士馬上說 機器壞掉了 根本不讓它量
就把機器關了
說五分鐘再來
為什麼不讓機器量咧
因為機器一量
就會進到我的資料庫
大家都看得到 發現我的血壓變來變去
 
這樣應該就是作弊了吧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美國生活點點滴滴.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