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鬼一家親

我們常常因為有共同嗜好
交到好朋友
我卻萬萬沒想到
愛賭的人 原來到處找的到
一講到賭 大家就變成好朋友了
 
打工的地方
有個男孩子
因為本來不認識
所以平常很少講話
我總覺得他人很高傲或是很害羞 不愛跟陌生人講話
 
直到昨天
他們有幾個人要一起去vegas
其中一個同學跟我聊到
我分享了一些去vegas的心得
像是 怎麼跟賭場要免費的房間 怎麼要打折的票 怎麼要免費賭博的賭金 甚至免費的餐點
還有 大概有哪些網站可以買到便宜的票 等等等等
(ㄟ 這個只是分享旅遊心得而以呦)
想不到 晚上居然接到這個男孩子的電話
當然他很客氣 先道歉說
跟人家要我的電話 希望我不介意
我這雞婆性 有人問我去玩的事情
我可是比人家還興奮
 
今天 偏偏收到好幾個賭場寄來的coupon
我就忍不住 "幫" 他們上網看了一下
看看有沒有哪幾天的住宿比較好要的
(理論: 要是連我們這種會員住都要很多錢的 非會員就乖一點吧 不要亂殺價)
結果 意外發現
原來 我一直沒收到我的好朋友-賭場-寄來的信 是因為自從我搬家後就忘了改地址
網路上看上去
好幾個免費住宿咧
稍微看了一下
居然有個豪華套房可以免費住兩天
我就忍不住地訂了一天
即使 明明要上班 即使開車要4-5個小時
難得可以住到那麼好的房間 怎可放棄
 
繼續看
在我們附近的賭場 原來 我也有免費住宿
可惡
以前都不知道
於是 又訂了一天
下班後再去 隔天上班前回來就可以啦
 
就這樣 維持了我一整天的好心情
 
去上班 當然要分享一下我的快樂
想不到 他們那夥人 也找到不錯的套裝行程
 
就這樣 話夾子一打開
 
大家開始聊 去賭城 會不會賭
以前去vegas時 比較注重看show 去各旅館晃晃 賭倒是其次
想不到 年輕人 就是比較先進
馬上說 當然會
而且他們還計畫集資3000去累積點數
已備將來免費住宿
 
最好笑的就是 這個年輕人
說 這個周末就要到附近的賭場小試身手
 
這個時候
我們就開始分享起賭博的經驗了
 
我先說
要是你想積點
要玩21點
因為輸贏比較小 可以玩久一點
table game是看時間的
想不到 這個看似木訥的年輕人
突然多話起來
講話還不會換氣呦
跟我分享起 他研究的俄羅斯輪盤
 
首先
一定要先觀察
觀察莊家丟球的力道 看看球跑了幾格
多觀察幾次後
先設定自己覺得會中的數字
然後周圍20個全部都壓
以統計學來說 就是+-10的標準差
理論上 這樣應該夠了
要是中了賠率是
37:1
所以會賺17個
就這樣慢慢的觀察 慢慢的贏
就好啦
 
聽完後
開始佩服這個年輕人
他還跟我說 他是晚上睡不著 突然領悟的
於是 我就又跟他分享
王道領悟丟骰子的理論
他就很高興的說
他一定會試試
其實 我心裡也是想說
下次要來玩俄羅斯輪盤了
呵呵
 
記得好幾年前
去賭城第一次下桌
只換了少少的5塊錢
贏了30塊的我
緊緊的抓著當時覺得很厚的籌碼
戰戰兢兢的去換錢
現在 賭到爽的時候
小費都是5塊10塊的給
人要沉淪是很容易的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美國生活點點滴滴.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Response to 賭鬼一家親

  1. Tao says:

    一定要先觀察觀察莊家丟球的力道 看看球跑了幾格—-I tried this coupon years ago, didn’t work because….1. the dealers adjust their power all the time.2. they change the wheel speed all the time.3. you dont have enough time to bet 20 different numbers after dealer throw the ball.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