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 & Run

領了錢之後 終於可以衝向我們的好朋友–賭場
想要見識一下20坪的房間到底是個什麼樣
結果 才剛過了KFC
聽到ㄥ 一聲
我還以為車底養了牛蛙
大黑暗罵一聲 我做了甚麼 怎麼會被警察攔下來
才知道 原來 我們居然很榮幸的被三台警車攔下來(整個卡笨蛋 有沒有五台警車都不知道)
 
莫名其妙的
大黑一開窗就問(被警察攔下來 是不可以下車 也不可以把手放在警察看不見的地方 要拿駕照保險卡甚麼的 也要先知會 不然人家誤會你要掏槍 他可以先發制人)
我們做了甚麼
想不到 我們被檢舉hit & run
hit & run在美國是重罪 (難怪有三台警車跟著)
故事是這樣的
 
我們在一個十字路口 開在左轉道第二道
一個女人開在左轉道第一道(在我們左邊)
豈知 我們左轉的時候 她居然直走
差點撞到我們
大黑 急轉方向盤 我們硬是直走 才免除被撞的危機
當時 我在後座陪著bella
飛來飛去 膝蓋還被擦傷
要不是急著去賭場
早就下來罵人了
 
想不到 惡人先告狀(據說 是要詐騙賠款的)
居然說我們肇事逃逸
當時 我真是氣壞了
警察左看看 右看看 根本車上沒有擦傷
跟對方講(對方也停車 有另一部警車跟著 可能怕我們報復 所以 雙方是沒有見到面的 不然我是真的會賞她一巴掌)
對方堅持說有擦撞
馬的 結果對方警察看的結果
她的車也沒擦傷
 
就這樣 浪費了我們一個多小時
9點就出門的我們 到11點 居然還在卡笨蛋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美國生活點點滴滴.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Hit & Run

  1. Lisa says:

    好扯!警察最後有把亂報案的那隻抓走嗎?還好你們一家三口沒事。

  2. 蕙嘉 says:

    所以結果哩?對方那個賤貨有被抓走嗎?反控她誣告、左轉道直走違規、造成妳精神創傷、小嬰兒受到驚嚇…叫她賠錢賠到死!

  3. daisy says:

    我也這麼想但是警察不願意把她的資料給我們電視上哪種隨便怎樣都可以告人的故事好像不存在小市民身上

  4. Lisa says:

    警察怎麼反過來幫壞人?!告警察!!(毆)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