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北大荒

搞了半天 我居然沒有說明北大荒倒底在哪
北大荒是指North Dakota
我要去的學校叫做minot state U
是ND唯三的公立學校
Minot 距離加拿大邊境只有50 miles
所以 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北大荒
 
大黑說
整個北達州 只有一個區域號碼
伊利諾州 有12個
人口總共只有64萬人
光是芝加哥 就有280萬人
minot 我要去的城市
人口居然有將近四萬
而且聽說 當地的空軍基地今年會招募一萬人
這樣人口就到五萬了
還真令我欣慰呀
 
Minot有一個walmart(讓我鬆了一口氣)
除此之外
整個州 沒有costco 也沒有Sam’s club
雖然如此
開車去雙子城也不過5個小時
那邊可有全美國最大的mall
而且呀 在ND開車超速
只罰10塊錢現大洋
 
ND可是全美國失業率最低的州
失業率只有4%
又在幾年前發現了石油
創造了更多就業機會
只不過 被寵壞的美國人
寧可失業 也不願意到北大荒(你們就知道有多荒涼了)
我是不怕死的台灣人
就是看上他有石油
才決定到這個州
希望我買的地 下面也有藏一些石油囉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美國生活點點滴滴.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介紹北大荒

  1. Tao says:

    I want to buy land too……

  2. 蕙嘉 says:

    啊…終於解惑了不過在大自然成長的小朋友比較健康童年的體驗也會不一樣至於如此荒涼的地點…多去加拿大玩吧,這麼近:D

  3. paul says:

    Hi, I am living in Minot too. it’s so boring here. can you let me know if I can contact you.

    • daisyw74 says:

      Paul,
      I just saw your message. Unfortunately I already moved. sorry about that. But there’s a Chinese restaurant run by a Taiwanese lady who is very nice. We used to play Majang together.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