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荒的消遣–bella的變裝秀

其實我是很忙的
 
不過 週末的時候 可以好好休閒一下
閒來無事
又不想出門
現在住的公寓又小
只好給bella來個變裝秀了
(不過 阿娘我的照相技術真的太差了)
 
這是她剛出生時 一個朋友送的雪人裝
想不到在北大荒居然用的到
 
不過 我們還是喜歡夏天
所以要準備來玩水
 
這可是我花了很多時間才吹成功的沖氣艇
 
充氣艇前面還有小玩具 可以讓bella玩喲
 
最近bella很愛吐舌頭
 
有了橡皮艇 當然要來個泳裝囉
先照個背面吧

 
bella似乎不喜歡這件泳裝
從頭到尾沒有擺過好臉色
 
你看 這是什麼臉呀
 
還是沒有笑
 
終於小笑了一點點
 
沒關係 這件不喜歡 老媽早買了兩件
穿穿看第二件吧
還是先看背面吧
 
屁股很大是因為人家還有穿尿布啦
去游泳池不知道要不要穿尿布咧
這件似乎比較喜歡
至少沒有擺臭臉
 
還會擺鬼臉幽
 
還給我吐泡泡
 
最後是要攻擊相機的帶子
 
可愛吧
 
北大荒很可怕
大人太無聊 所以拼命生小孩
去walmart買泳裝
居然全部賣光光
只好跑到kmart
想不到 居然也只剩下兩件
又在特價
所以一口氣就買了兩件囉
 
下禮拜 要進行為期五週的親子游泳課
好期待喲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美國生活點點滴滴.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Response to 北大荒的消遣–bella的變裝秀

  1. 雅婷 says:

    太可愛了啦, 真是Baby界的第一名模, 我愛第一件, 後面交叉帶子很sexy, 哈哈, 果然大人會自己enjoy…下禮拜初體驗一定要多搶些境頭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