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去”三日遊

這次有幸
被學校派去參加Online Education 的研討會
 
研討會所在地
在ND的最大城Fargo (照王道的翻譯法 就是遠去吧 本想翻成遠走–高飛 哈哈)
 
因為所有費用都是學校出
本來我的如意算盤是
帶著老媽bella來段北大荒之旅
順便採買一些中國貨or台灣貨
 
結果 我家不爭氣的bella生病了
那時 我們又很緊張
不知道是無害的玫瑰疹
總之 到了這邊之後
才後悔沒把他們帶來
 
旅館 有小廚房 還有免費的洗衣房
非常適合跟老媽旅行
 
另外 旅館就在學校裡面
風景優美
樹葉黃黃的(不像我們家那邊 樹葉早掉光了)
我去開會時 老媽可以帶bella去散步
 
昨晚去市中心探險
還蠻美的
很像San Diego的 old town
一些店家裝潢的很有氣質喲
除了我愛的雜貨 當然也買了aveda的必用品
回到家都快累死了
 
後來打電話給老媽
跟她報告我的戰利品(包括三大桶米酒)
想不到這個不知滿足的女人
居然吵著要豬大腸(以前我要吃的時候 她都說 那個不健康 不準吃)
還要我買五花肉
嚇死人
所以 今天研討會結束 我還得衝去買這些肉
然後趕快衝回去
聽說 沿路已經在下雪了
所以 我要趕在天黑回到家
沒辦法 誰叫我到晚上就有夜盲症
 
昨晚很擔心氣候
居然在看weather台
看到他們說 冬天時 一定要準備一些求生的東西在車裡
像是
睡袋(要有睡在車上的準備 睡到有人來救 不要隨便出車)
手電筒
硬硬的糖果(預防嘴巴太乾) 水 一些小乾糧
另外 最好有一桶預備的油
我的車裡什麼都沒有(現在只有一堆食物 哈哈)
真可怕
 
希望今天可以安全到家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旅行.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