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a十個月生日

因為剛好出差回來
bella的病終於好了
那個討厭的藥 也終於不用吃了
所以 今天我們很高興的出去買很多東西
 
第一個要買的 就是bella的床組
很多這邊的長輩 都說
一定要訓練她自己睡
這陣子 因為她生病
我們就抱著她
甚至有天 我抱著她抱了10個小時
當場手沒斷掉
(讓我想到正乾家的狗狗 生病之後 還要媽媽親自餵食 可不能讓bella也變成那樣)
 
床組四件組 居然都要$99
裡面 只有床單 小毯子 旁邊圍著床的 跟床裙
後來突然發現 床單跟小毯子都有分開賣
圍床的那個bumper醫生都說不要弄
很多小孩子被悶死
床裙 有沒有又沒差
於是 花了不到20塊 就解決了本來要$99的東西
因為心裡還是有點愧疚
於是買了同一系列的夜燈(全部是蝴蝶系列的喲)
還有壁紙可以裝飾用的
 
之後 就晃到了書店
馬上問了店員
慧雪推薦已久的布書
慧雪說很貴
我本以為 以慧雪的購買力 很貴的應該上千吧
想不到 一本十塊錢左右
於是 我就買了三本
回家很興奮的打開後 有點失望
只有幾頁 又沒啥內容
果真很貴 哈哈哈
不過 bella果然很喜歡
雖然當初買布書的原因之一是她很愛吃書
結果後來發現 她是喜歡吃紙
因為布書她不吃 哈哈
還好 蠻愛玩的
而且布書裡面 有一些機關 小孩子特愛(其實我比較愛)
然後 我們經過一個放很多玩偶的櫃子
她居然抓了一隻皮卡丘來玩
 
我很討厭皮卡丘
所以又帶她回那櫃
挑了所有其他的玩偶
想不到 她都不要
真的只要皮卡丘
當老媽的只好買了自己痛恨的玩具給自己最愛的女兒(想必日後這種矛盾還會很多)
 
這樣子
買了一堆東西給bella
可以開始實行我的計畫
 
讓她自己睡
 
一回家 先把床舖好
把所有的玩具 書 玩偶 跟她的小枕頭 全部丟到她的床上
之前人家送的掛在床邊的音樂盒 也歸位
 
第一步 先把她丟在床上
還好 沒有哭
這幾天 完全放不下來的她
還是禁不起一堆玩具的誘惑
乖乖在床上玩玩具
我在旁邊看的很感動 覺得她應該會自己睡
過了將近一個小時
突然 她開始往我這邊移動 然後站起來
居然要我抱 原來現在才想睡
硬把她放回床上去趴著
她又爬起來 要我抱
就這樣糾纏了20分鐘(這時候bella已經哭的面紅耳赤了)
我差點放棄
不過 想想 不可以 要堅持
想不到 這次把她放回去 她就趴下去了
趕快 唱了幾首安眠曲
她就睡著啦
真是感動極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們家的耍寶事蹟.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Response to bella十個月生日

  1. WINNY says:

    很棒喔~要盡量早點"訓練與引導"小孩子自己睡,這樣子你也會比較輕鬆,小孩子也會比較獨立。我家牛牛從出生後第二個月開始,我們就開始讓他有自己的房間,學會自己睡覺,這樣子小孩才會學會很快的"睡過夜"。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