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下一部車

人都會有夢想
本來一直夢想擁有一台Jaguar的車
就像他們vp當初講的
人一進去就變的很elegant
即使剛從游泳池跑出來 頭髮濕濕 完全沒化妝的狼狽樣
進了車 就覺得化了妝了

不過 自從tata說要買下Jaguar
完全把這個夢想放下
同時 又築起另一個夢
既然有了小孩
suv當然是個好選擇
看來看去 又想要夠大的
然後 要穩的
最後看上的是toyota的 highlander
不過 最近toyota出了太多事情
而且似乎有掩蓋的嫌疑
所以 暫時先放棄toyota吧

都已經看上了highlander
當然不想往小的車看
可是 太大的suv我又不喜歡
最後 又想到H2 or H3(hummer的)
不過 也聽說 連gm都要把它停了
美國的國車咧
那還有什麼選擇哩

http://www.chevrolet.com/silverado-1500/pictures/
後來 突然想到乾脆買卡車算了
這種四人座的卡車
座位寬敞
又安全 又有馬力
冬天不怕困在哪
後面還可以放東西(狗)
剛好jasmine跟我說
有一款卡車很棒
多人推薦(包括雜誌跟她的線人)

剛好身邊有些朋友也一直在說要買這款卡車
讓我不禁去研究了一下
今天又剛好被這部卡車接送到
真的非常寬敞
所以 我偷偷許下了一個願望
就是 要擁有這部車
還想要有一部紫色或是粉紅色的卡車
哈哈哈(純搞怪啦 我自己都不是很喜歡粉紅色)
後面放個嬰兒車
帶著bella爬山涉水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購物.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我的下一部車

  1. 佳蓉 says:

    我的線人喔 哈哈可以自己烤漆阿不過粉紅色卡車真的太奇怪了拉

  2. daisy says:

    而且 久一點後 顏色會很噁心吧

  3. Lisa says:

    粉紅色會不會看起來很像某直銷商的獎品車:p

  4. daisy says:

    其實他們也真該給卡車這樣東西才放的下呀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