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荒開車記

在離我們住的地方3小時的地方 租了26呎的卡車
所以 得先開3個小時去拿車
然後 再把卡車開回來

我這種愛擔心的老毛病又讓我睡不著
所以躺著躺著 我就想說 乾脆起來吧
現在開過去
所以晚上11點就出發開到那個城市

夜盲症的我 在速限70的地方 只敢開到65(真是難得呀)
前不著村 後不著落的
超可怕的
有一半以上的路段
開過去 完全黑暗一片
從後視鏡完全看不到東西
本還想說 奇怪 是不是鏡子位置不對
後來才想到 因為沒有燈 也沒有半部車
當然是黑暗一片啦

後來漸漸地 我開到了70
結果 在一片黑暗當中
看到了4個小燈
想說 不對
換了車道 結果2個小燈又跟著我
但是在高速之下 我也不敢把方向盤急轉
稍微踩了煞車
就看到 兩隻浣熊
阿一隻想不開的 就跟著我過來
所以就被我撞到了
可以感覺他在我車裡打滾的震動
超恐怖的
完全忘記自己是受洗過的基督徒
嘴巴直喊
阿彌佛陀 阿彌佛陀

想到 他們半夜出來散步 結果一隻被撞死了
也不知道爲什麼
自己就覺得很難過

(很可怕優 剛剛跟老媽講這個 老媽就說 是不是12點發生的 我說是 她說 那時候bella突然醒  一直哭鬧 母女連心哪)

隔天一大早 就跑去租車店要車
結果

租車店的網路當掉
沒法看到我的定車紀錄
還好老娘有黑莓機
馬上 找了我的email給她看
但是總公司 不相信我定到這麼便宜的車

搞了一個多小時
總公司 終於核准了我的訂單
不過 這家公司的網路也來了
那個小姐就說 拜託 我還等你 不如修我的網路
他們倒是還好 一直說對不起
最重要的是
最後給了我兩打的毯子(包家具的)
還好我沒去買 一個爛毯子搬家公司都要賣$5塊錢
這個漫長的一小時
馬上現賺120塊錢
還算值得啦

不過 開26呎的大卡車 可不是好玩的
一開始 我很high 因為高高在上 感覺很爽
後來發現 奇怪 怎麼開不快
才發現 原來我腿太短
油門根本沒踩下去
哈哈哈 真是尷尬呀
在速限70的高速公路上
一開始只開了35

不過 因為我上車前 忘了調後視鏡
只有左邊能用 右邊的看不太到
我就不太敢停車
也不太敢轉彎
開到一個小時後
突然很想尿尿
可是 我不敢下去
只好一直撐

偏偏 卡車又不能開太快
快到家的時候 我就得慢慢開
轉彎還會壓到安全島(因為真的很大台啦)
回家上坡 居然上不去 還一直往下滑
差點沒把我嚇死
可是 尿急 也顧不了那麼多了
就先把車一半停在drive way 一半停到馬路上了

後來朋友還笑我
說我可以把尿尿在罐子裡呀
拜託 怎麼可能
我兩眼可是直視馬路的
深怕一不小心 就開到路下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美國生活點點滴滴.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Response to 北大荒開車記

  1. Lisa says: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包大人很重要(毆)美女開大卡車,猛!!!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