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抵達聖路易

經過了漫長的兩天開車
我們終於到了

在北大荒久了
感覺一直很孤立
很高興這次老弟特地來幫我開卡車
雖然他定錯機票 多浪費500塊錢(不過 這筆錢我不打算給他了 哈哈哈)
一路上 非常輕鬆 非常享受家人陪伴的時間
也分享了很多家族裡的八卦(這是最精采的)
很慶幸 我做了這個決定
還是離自己親人近一點 比較好 呵呵

當然啦
我們家的傳統就是耍寶
這次這麼長的路途 又少不了寶事

我們花了不知道幾個小時 終於開到了
Minneapolis (還差個10mile吧)
想想 天色也暗了 肚子也餓了
先來吃一頓吧
於是就跑到一家泰國餐廳去吃
等我們吃的很爽要上路時
熊熊發現
奇怪 都晚上9點了 在這種鬼地方塞什麼車呀
於是 王道說 與其塞車 我們下個出口出去好了
乾脆去旅館睡覺 明早 早點出發好了
我就說 好呀
結果 趕緊打電話訂了旅館 因為有帶著兩隻貓
所以還得找可以讓貓睡的旅館
終於找到了 價錢也殺好了
等我們終於到了出口時(只有1 mile喲)
也已經是一個小時了

而且 很神奇的 當我們正要轉去出口時
突然不塞了
我跟王道相視一眼
王道說 你有沒有給信用卡號
沒有
噗~~~~~~
油門踩了就衝過去啦
那還是多趕一點路吧
那間旅館不用去啦

最誇張的就是
我們也不過衝了20秒
正當我們衝過出口時
突然 前面的車又慢了下來
什麼
又塞車了
是怎樣

最後 我們終於放棄 等到過了塞車路段之後 就下高速找旅館休息了

雖然 感覺上我們很衰
第一間旅館要價140(沒去那間) 第二間70
算是給我們賺到吧

第二天
一大早出發
GPS原本顯示
3點到
後來一堆道路施工 然後bella又一直出狀況(一下子大便一下子哭鬧)
我們下去了好幾次
最後到達stl是晚上六點

感激
Karen, Endy, Amy 熱心幫我搬東西
還是台灣人有效率 又吃苦耐勞
下次來看看 客廳已經可以坐囉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美國生活點點滴滴.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