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場應該附設育嬰嬰中心

不知道 要是我去賭場提案說 可以外包育嬰中心
賭場會不會願意 呵呵

今天 終於到了思念已久的賭場

我只能說 賭鬼的話是不能信的
昨晚還很誠懇的跟我說
"蓁瑜 你明天去玩 我在家幫你帶bella"
的王道

今天還是跟去了
出發前還說
我只是去換卡啦 換好你才能用我的卡去賭呀(因為用他的卡點數可以乘10倍)
都讓你去賭

他卡一換好 只說 我先進去看看
然後 就剩下我一個人在外面抱著bella
感覺自己很像賭鬼媽媽
把嬰兒抱到賭場 自己在門外觀望

等了一個小時
王道才出來
出來後還說
我9點半進去的呀 我們11點半去吃中餐
一人一小時呀 不對嗎
(是誰說 他不賭 會在家幫我看bella 是誰說 只是去換卡不會玩的 唉)

還好 賭場外面有噴水池
還有飲水機
跟水有關的 小孩子都很愛
就這樣 bella撐到我進賭場

等我好不容易11點半出去的時候
bella手上多了一各貴賓狗玩偶
嘴巴還不斷在汪汪叫
看樣子
王道帶bella帶的很好
後來王道才說
噴水池撐了15分鐘(阿沒辦法 我帶她在那邊 玩了快一個小時)
遊戲場撐了15分
坐車子又撐15分
最後 那隻狗又幫她撐完最後15分

當媽的因為一直看表 玩的也很不盡興
最後只贏了30塊錢 呵呵
(本來是輸100塊啦 最後拼回來的)

所以呀 我就想
要是夫妻倆個都很愛賭博的
小孩子怎麼辦呀
你們也知道 去賭場時間過的特別快
一轉眼幾個小時就過了
在裡面也不會覺得餓 也不太會覺得渴
所以呀 真該弄個育嬰中心
這樣的話 應該可以提升服務品質吧

不過 話說回來
這樣是不是鼓勵父母不負責
反正有人幫你帶小孩
你們就盡量賭吧
(又多一個paper idea: the paradox of business ethics and customer service in gaming industry)

我個人是覺得
當然是要弄個育嬰中心呀
賭鬼爸媽把小孩放到育嬰中心 總比把小孩丟在旅館房間好吧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美國生活點點滴滴.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