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a: 看牛的時間到啦

搬到田納西也好幾個禮拜了
從10度的地方搬到40度的地方
讓我們煩燥了好幾個禮拜
這個禮拜
溫度突然降低 早上黃昏的時候 即使太陽高掛天空
卻也不會太熱
這時候 我突然想到
新家附近好多農場 去看看吧
 
手已經痛了好久 怕bella臨時偷懶不走路
乾脆把車子推著
加上 雖然是農村小道
最近一堆砂石車往來 bella喜歡亂跑的習性
讓我不放心
所以 我就辛苦一點 推著她去看牛囉
 
一路走過去 路旁人家養的狗一直狂吠
突然讓我想起家來
在我們那個村子 每次去散步也是
走到哪 狗叫聲就跟到哪
想不到 在田納西也能享受到這種殊榮
 
就這樣 我們一邊走 狗一邊吠 bella也一路汪汪汪
一直汪到終於 看到一群牛
bella也開始 哞哞哞 叫起來
她叫也就算了
還得從車上站起來 站在車上叫
一邊叫 還得一邊扭屁股(果然是黑人的小孩 就是愛扭屁股)
我們就這樣 站了好久
牛都開始偷偷遠離我們了
bella還是不肯走
最後 還得用食物騙她回家
 
bella回家吃飯飯了
哞哞哞就馬上變成飯飯 飯飯 飯飯 飯飯
 
回家的時候 突然發現鄰居的院子
一堆蜂鳥飛來飛去
出門的時候 可能太陽還太大 他們都躲起來
回家已經黃昏了 蜂鳥居然跑出來覓食
 
就這樣 每天時候差不多
bella就要 牛牛 牛牛(她的ㄋ發的很怪 感覺鼻子都要衝天了)
 
我們現在住的地方 雖然非常偏僻 連網路都沒有
也剛好讓我在忙碌的一天過後
可以全心全意陪bella玩 煮飯給她吃(說到這個 今天實在不想煮 可是又不知道哪邊可以吃 除了麥當勞)
也許 這就是小鎮的唯一缺點吧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美國生活點點滴滴.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