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a的怪脾氣

摩羯座的脾氣就是牛
bella更是其中之佼佼者
有帶過魔羯座小孩的看到這個一定會一直點頭吧
 
今天早上 我看bella在翻身 突然發現她的指甲變得好長
去把她的指甲刀拿出來
她聽到聲音 就突然醒了
不過 似乎還很想睡
一直翻來翻去
我看她那樣 我就說 沒關係 你繼續睡
媽媽等下再剪
準備把指甲刀收起來
 
結果 這個小妮子
又翻了幾下
就突然發脾氣
一直哭鬧
我就一直說 你睡呀 沒關係
她就越叫越大聲
我就說 你這樣哭媽媽也不知道你要幹嘛
好好講
她就一邊哭 一邊冒出很難懂的 剪 剪
 
想不到 指甲刀 一拿出來 就不哭了
原來她在努力翻身 要起來讓我剪指甲
我看她還想睡 說不剪了
她就生氣了
還規定一定要剪
 
剪完了 她就很開心的笑了
 
唉 拿她沒辦法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們家的耍寶事蹟.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