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小朋友

我們現在住的鄉下
所有的鄰居都有1-10歲不等的小孩
超過4歲的 下午就會聚集在我們家附近玩耍
每次一看到我帶Bella回家
都會一群人衝過來
給bella熱情的擁抱
很難想像有些人是第一次見面呦
那些第一次見面的小朋友 通常是爸媽來拜訪
他們就這樣玩在一起了
看到人家跑來抱bella
他們也會抱
還會很熱情的叫Isabella
 
我們家的bella就不一樣了
很會認人
稍微不熟的抱一下 碰一下
就會流露出怪怪的表情
好像被侵犯了
太過於aggresive的
還會把她嚇到 就會變成無尾熊
 
有些比較大一點的
每次看到bella的衣服都會稱讚她
說 她的衣服好可愛 她穿這樣好可愛 沒見過這麼可愛的baby
我聽了當然心花朵朵開
但是 有天 有個小孩子 居然說
我身上穿的洋裝很漂亮 她很喜歡這個設計
讓我開始出現大問號
拜託 這個洋裝 大黑恨不得丟掉的
要不是因為舒服 我也不會穿
所以 我覺得
挖 美國的小孩子 嘴巴好甜
超會講話的
 
但是 人跟人之間的距離 不就是這樣縮短的嗎
多講一些好話
就算知道是假的 聽了還是很舒服
哈哈哈
難怪 美國老師都超會稱讚人的
做的再爛 都說不錯
就是從小就訓練出來的呀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美國生活點點滴滴.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