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x and the City II

今天終於看完了sex and the city II 而且很諷刺的 居然是在飯店看的 看到他們住到一晚22000美金的房間 就覺得好笑 我以為我已經在不錯的房間了 想不到電影就是厲害 可以住到那麼豪華的地方 不過 整部電影看完 除了豪華的飯店外 我只記得夏洛特對保母的想法 她最後終於抱怨說 我有時真的很想躲開 小孩每天哭 每天哭 (其實在電影裡 她已經很用力的抓住她的小孩了) 其實我看完 對這段最心有戚戚焉

我對bella應該是比愛自己還多吧 不過 就像電影裡說的 有時候會希望她不存在 有時候 我也會想偷偷打她 真的很想打 其實常常會想說 我是不是虐待狂 因為腦子裡常有想打她的念頭 很想去找心理醫生談 但是又怕心理醫生會去告密 這樣小孩就會被社會局帶走 看到賢妻良母型的夏洛特也會有這樣的反應 讓我覺得正常一點 即使是自己懷胎好幾個月 受到一些痛苦生下來的 有時候的確還是希望有自己的空間 最羨幕電影裡面 她們幾個說走就走 可以逃離一下現實生活的感覺 真不錯 呵呵

夏洛特面臨保母有可能會勾引到老公的情況下 第一個反應就是 不希望她走呀 她走了誰來照顧小孩呀 我看了很想笑 因為我那時也是想說 算了好老公比好保母容易找呀 哈哈哈 小孩有好保母比較重要哩

所以看完這部電影 只覺得 恩 我果然愛小孩比愛老公多

第二 好想來去阿拉伯世界玩一玩說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想法.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