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還沒準備好

今天bella在床上準備睡覺 躺著躺著就滑下床 居然跑到辦公室我放她嬰兒床的地方 然後就這樣爬上去她的嬰兒床 說要在那邊睡

當時我愣了一下 想到幾個月前 還為了是不是讓她自己睡在那邊天人交戰 後來還是很自私地決定 趁她還想跟我睡的時候 就多陪她一點吧(其實是她陪我) 等到她大一點 說不定還不准我進她房間哩

雖然心裡早就打算讓bella跟我睡到她不想睡 我還是把她的嬰兒床給裝好了 不過 我把她改成day bed的形式 有一邊的柵欄很低 還有洞可以讓她自己爬進去睡 想說 要是我在辦公室忙的時候 她一定要我在旁邊 可以叫她先上這個床睡一下

床剛裝好的時候 bella很高興的跑上去玩了一下 最後還是要睡我的床 (當然我心裡有稍微竊喜一下) 我自怎麼也沒想到 很突然地 今天她居然要在那邊睡 其實雖然很替她高興 卻也偷偷失落了好幾秒

我就說 bella那你睡這邊囉 媽媽不能睡你這個床 媽媽回自己的床睡囉 你要是會怕怕 就叫媽媽 或是自己到媽媽的床上睡(最後一句話根本是多餘 根本就是在暗示她你快點給我滾回來睡嘛) 結果bella果然跑到我這邊來了 但是她把我硬拉下去 要我去睡她的床 哈哈哈

最後 她還是投降了啦 沒幾秒就在我的床上睡著了 只是 讓我覺得 天哪  我們的bella長大了 要自己睡了 感覺坐月子那個漫長的一個月才是前幾天的事情 結果她就要兩歲了 自己湯匙都還拿不好 就想要餵媽媽吃東西 急著長大哩

雖然她大一點我會輕鬆一點 可是 我還是希望 bella你慢慢長大就好 不要急 媽媽還沒準備好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想法.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