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沒教的事–當媽媽原來要會勞作

從小 我就不是美術勞作的料 一來手真的很不巧 二來幾乎沒有一次記得帶工具或是成品到學校 有一次要縫很多不同種的扣子 還得要老媽開車開到屏東 拿給外婆縫 這還是印象中有準時交的作業 至於那些忘記的 只能編一堆藉口 就這樣過了可怕的9年 於是我告訴自己 我還是努力賺錢 那些工作 就給錢解決吧

可是 還是有東西是不能以錢解決的    給bella買了一本立體書 所謂立體書 也不過就是那種打開會站起來的圖片 只是 當初買的時候 就剩最後一本了 (因為其他的都被小朋友給撕爛了 哈哈哈) 我們在書店試讀的時候 bella還很小 頂多把手指指圖片 學我說話

但是 女大十八變 她已經不是那個簡簡單單唸書給她聽就滿足的小孩 她還得自己念 自己玩 玩到瘋狂處 就把書撕了 最可怕的是 她先把灰姑娘的腿給撕了(因為我會指給她看說 你看 她一隻腳沒鞋子 鞋子掉在哪 結果就把她的腳撕了 我直覺她應該是想幫灰姑娘穿鞋子吧) 今天更可怕 居然把美人魚的頭給撕了 從肚子中間給活生生撕了

你一定覺得奇怪 明明是從屁股撕的 我怎麼說肚子 再仔細看一下吧

我剛辛辛苦苦黏完肚子 她就馬上把書拿去 居然對同一隻美人魚下手 又把人家腰斬

經過老娘努力的搶救 終於把美人魚救活了 不知道大家對我這個美勞打幾分呀?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美國生活點點滴滴.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