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第一個情人節交換禮物

 

不是我跟大黑的交換禮物 是bella音樂教室小朋友們的交換禮物

本來老師說 恩 今天可以交換禮物呦 exchange valentine treat bags 那時我腦子裡完全不知道那是甚麼鬼東西 還寫信去問老師 後來老師解說以後 還是不太了解 不過 老師說 walmart可以找到 既然walmart有的 我就不用怕了 我們這邊開車10分鐘就一家walmart 走吧

我很高興地買了一堆小玩具 因為facebook上也有朋友跟我說 可以放些玩具糖果水果乾之類的 我就想說 ㄟ 買了三種小玩具 又開車開了將近10小時跑到芝加哥的日本超市買了日本水果軟糖 想說 我的東西可是又好玩又好吃還蠻健康的 因為在walmart只看到一種treat bag想說 恩 這個小鎮就這家walmart 大家都是來這邊買吧 為了不 恩 這個小鎮就這家walmart 大家都是來這邊買吧 為了不跟大 這個小鎮就這家walmart 大家都是來這邊買吧 為了不跟大家一樣 還特地去買了花花貼紙 請bella一起參與 裝飾一下我們的禮物袋吧

其實包完自己還是蠻有成就感的

很得意地拿著這堆禮物跑去上課 結果 看到其他人的禮物 差點沒傻眼 這些就是我們的戰利品

一個小蛋糕 上面插著愛心卡

另外一個蛋糕 上面撒了心型的糖粉片

心型氣球上面寫著I LOVE YOU

 

所有的東西 有沒有發現我們的看上去最爛 在最左邊

雖然我們的看上去最爛 沒辦法 老娘我的手就是那麼不巧 明明是一樣多的袋子跟帶子 綁到最後帶子卻少了 後來發現有些袋子上居然有兩條帶子 實在佩服自己 包的時候完全沒發現 還沾沾自喜覺得自己很厲害 可以把它綁起來 不過 我覺得 我們的糖果是最棒的 呵呵 只是不知道美國人懂不懂得欣賞 我還附了一支我最愛的義美的白巧克力芋頭卷 希望大家會喜歡

最令我汗顏的就是 我自我感覺良好地挑了我覺得大家都愛玩最棒的玩具 還特地配了不同顏色 結果 今天收到的禮物裡面 有個跟我一樣是吹泡泡的 但是整個質感差好多

人家的是玻璃瓶 我的是爛爛的塑膠瓶 都是walmart買的呦 超氣的

明明我也在walmart逛了很久 怎麼就沒看到這麼美麗的吹泡泡的 買了那些鬼東西 還在那邊沾沾自喜 偏偏我的東西又有日文或國字 人家一猜就知道是我送的 真是丟臉呀

不過 古語說的好 人比人氣死人 還是不要這樣比較 大家高興就好 畢竟這是我的第一次 希望年年可以進步 小朋友看到那一堆東西 整個上課都不專心 尤其以bella最嚴重 一不注意 就跑去偷偷拆禮物 或是抓氣球 只能讓我多多運動 趕快把她抓回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美國生活點點滴滴.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