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西班牙逐夢

到西班牙是我從小的夢想 原因當然有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的午睡時間很長 跟西班牙人的作息時間實在太像了 自己都覺得自己上輩子是西班牙人 加上年輕的時候 就喜歡背包背著到處流浪 (老了變成愛住五星級旅館) 反正覺得西班牙應該是我無緣的故鄉吧 後來有一次陰錯陽差 在科隆遊玩的時候 跑去看了一場佛朗明哥舞 一回台灣 我就買了 其實理財專家都說最爛的投資方式 買還本的保險 當時是想說 等我保險到期 領了20萬 我也不過30 還是可以去學跳舞吧 只不過 20萬領是領了 好像花在別的地方上 加上進入學術界 又結婚生女 自己都忘了自己的夢想

這次 有個學術研討會在西班牙 本來只打算去個5天 但是 在研究旅遊路線的時候 以前的夢想突然回來了 也不管自己是不是超重(跳佛朗明哥腳會吃不消吧) 就一股腦地上網看了好幾家學校 然後又忍不住比較了機票 怎麼想沒有玩個3個禮拜以上是不夠的 總之一開始計畫旅行 時間只會拉長 不可能減短的 偏偏又看到有人從西班牙南邊坐渡輪到摩洛哥 走了牧羊少年的奇幻之旅路線 雖然那本書我已經忘的差不多 但是我記得是大學死黨推薦還特地寄到美國給我看的 加上好的佛朗明哥舞學校 本來就是在安達魯西亞(光是名字就非常浪漫 呵呵) 西班牙南邊 就順便來去夢想中的卡薩布蘭加吧 後來熊熊想到好多年前買的旅遊書 甚至隨身攜帶的西班牙小字典 在一堆箱子中也讓我找到 更加讓我確定 阿 這是上帝的旨意呀 上帝賞賜給我的旅遊 我一定要去

這中間 自己幻想的很高興 回到現實面 我有bella 大黑暑假要上課 所以 到底bella要讓她回台灣然後7月我再利用去台灣的學術研討會接她 還是 我帶著她跟老娘我一起逐夢 以我忘東忘西的個性 我覺得 在西班牙帶著bella可能會把所有東西忘在某處 然後只有娘倆回來吧 心裡蠻緊張的 算了算回台灣的機票跟去西班牙的機票 最後我決定把bella帶去吧 就帶著她唄 小孩長大會不會要跟娘一起去玩還是個問題哩 與其說 讓她增加旅遊經驗不如說 算是給我自己的一些回憶吧(要是以後bella不孝 至少我可以說 想當年 她小時候多乖多乖還跟我一起去西班牙)

學術研討會在巴塞隆納 那邊吃住五天加上我自己的機票錢 都是學校包的 所以 我們可以提早到 然後開始往馬德里跟安達魯西亞地區玩 要是真的允許的話(看看舞蹈學校怎麼說)bella就一起去跳舞 反正我們只是逐夢不是要變成真的舞蹈家 不過 到底要多久預算會是最大的問題 這個到時候再說吧 得先辦我跟bella的護照哩

這樣七月就不回台灣了 反正也都六年沒回去了 西班牙 我可是等了上半輩子 (請大家不要打我)

就這樣 我現在開始很勤奮地每天去學校快走(太久沒運動 跑不動) 要不是今天無聊在辦公室自拍 根本沒發現短短三天臉就瘦了 讓我非常興奮 我真的要去了 想了20年的夢想終於要實現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Travel.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