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戀西班牙–第三天5/26

前一晚看旅遊書說幾乎所有的博物館等等都是10點才開 加上半夜拉肚子 所以就睡的比較晚 出門的時候也將近9點半了 不過 走著走著 就看到Zara, Camper, Gucci, LV, LOEWE 本來10分鐘就到的路程 居然兩個小時才到 哈哈哈

我們買了city tour 有兩條路線 可以用48小時 本想說 先坐一趟純在車上不要下車的 結果 有人看到一個圓環上面有個紫色的”藝術品”(請去看facebook照片) 硬是要下車 我們又走了40分鐘回去那個圓環照相 之後 我就又餓又累 隨便買個三明治就回家吃一吃 然後居然從1點多睡到5點多  就趕快去作第二條線 第一條線是historical route 就會經過一堆古蹟 第二條線是maritime route就去了比較現代的建築 改天會把照片再post出來 然後最後是停在海邊 我們就下海去玩了

不過 本人因為午覺剛起來 神智不清 忘了帶泳衣 所以淪為顧包包的人 雖然沒能下水 六年沒到海邊的我 還是很高興 坐在沙灘看一點書 也是一種享受

西班牙人果然很重生活 海邊也是一堆藝術品 有個噴泉 就設計成帆船的形狀 然後隔壁還放了一台翻倒的帆船 似乎在說 舊的不去 新的不來

本來我們計劃坐8點半最後一班車回去 但是 娘娘一碰到水 就像飛出籠的小鳥 就不見了 等到天色漸暗 天氣也開始冷 讓我背著兩個包包 走了40分鐘的沙灘才找到他 等我找到他時已經9點了 本來還想說 他該不會溺水了吧 那我怎麼通知他的家人 我身上的錢夠買棺材嗎? 種種奇怪的問題就突然間全部跑出來

之後 就拖著疲憊的步伐 走回原來的地方(因為附近很多餐廳) 走到快看到餐廳的時候 娘娘突然發現他的眼鏡不在我頭上了(我背著兩個包包 抓著兩雙鞋的時候 他的眼鏡只好放在自己頭上) 我才想起來 娘娘在穿鞋子的時候 我好像把眼鏡放在他身邊 不過 我忘記那時候他還戴著隱形眼鏡 所以他沒想到要戴眼鏡 但是放在我頭上 我覺得很煩 所以我也沒注意 所以 我們又走了20分鐘 回去找眼鏡 還好 一對西班牙情侶幫他把眼鏡收起來 我們摸黑回去在那邊找時 他們就說 是不是找眼鏡呀(其實他們講西班牙文 我們完全聽不懂 不過他們把眼鏡拿出來時 娘娘就尖叫起來) 就這樣

等我們找到餐廳的時候 已經是將近10點了 不過 還好西班牙人就是那麼晚吃飯 餐廳晚餐時間是8:30-11:30 才抵達第二天 我們已經完全適應這邊的作息時間了 呵呵 我就說 我前輩子是西班人吧

今天我還是不甘心 又點了一份海鮮飯 唉 又讓我失望了一次 所以氣到沒照相 不過點的酒很好喝 改天自己來調一下sunglia

最後到旅館 居然已經12點了 哈哈哈

果然 這個旅途想是倒是甘蔗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Travel.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