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戀西班牙–第二天5/25

我們抵達巴塞隆納的時候 已經是5/25的早上了 就像前一篇所寫 因為太累 所以就當了冤大頭 改火車票 坐車到Valentia 一路上就不停的睡 坐火車前在麥當勞的時候 娘娘說 我們可以走路 15分鐘(當時不清醒的我 就說 不走路 計程車) 我想可能我平時就作威作福 他也沒說甚麼(當晚發現我錯了) 不過 到歐洲有點很讚的就是 不用付小費 最後到我們飯店不過五塊錢歐元 本來停車前是4.5 我當時還想說 我等下就乾脆的給五塊錢吧 結果停車的時候就跳到五塊錢 那剛好

呵呵 在外面看我們的飯店 有點失望 好小 不過 還是有四顆星 不過 一走進去 我就愛上了 呵呵 裡面全是現代風的家具 超美的

這套就是我想搬回去的沙發 呵呵 坐起來夠硬不會陷下去 http://www.husadimar.com/img/dyn/GALERIA/IH.HUSA.001930.jpg

經過飯店人員的介紹 我們到一家餐廳 到那邊才知道 這邊的餐廳營業時間是 1-4pm, 8:30-11:30pm. 那時候才7點 我們又到別的地方閒晃 看到一家路邊小吃很熱情地叫我們去吃tapas 我們就進去啦 只點了兩道 當做開胃菜 反正 我們要去吃的paella都會做很久 到時候應該又餓了 所以呀 我們就點了一個grilled artichoke 一個grilled octopus 照片請上facebook 自行觀賞 不過 我只能說 這邊的東西有合我的口味 要我連續吃14天應該ok 那個烤章魚 看上去蠻噁心呦 全部黑黑一片 而且吃起來腥味很重 可是那種腥味不會讓人覺得噁心 反正是非常好的下酒菜 至於artichoke 當然淡多了 可是用橄欖油加上一點香料去考 吃起來剛好可以跟烤章魚配 又”送”了一大盤麵包 因為我們超餓 就吃光光了(事後才知道 歐洲是沒有免費的麵包的 唉 我這個台灣red neck突然覺得美國真是地大物博呀 這邊的麥當勞也沒有free refill唉 痛) 最後終於快到八點半了 我們就來到我們飯店強力推薦的餐廳 當然啦 我們是第一個 呵呵 在考慮要點龍蝦海鮮飯 還是大蝦加花枝 最後想說 龍蝦吃下來要48歐 蝦飯才35省下這13塊錢可以點我們愛的甜點 所以就點了蝦飯 想不到 他們真快速 居然30分鐘就來了 (馬的 我們剛吃的tapas還沒消化完) 古人說的好 欲速則不達 就連海鮮飯也是 飯中間還是硬的 差點沒把我們氣死 而且沒有我想像的大蝦(整隻蝦在上面) 只有小小的剝了殼的蝦 之後陸續來了一堆說英文的 我們懷疑他們跟我們飯店掛勾 一問 才發現 都是來自於付近各大飯店的凱哥姐們 不過 娘娘點了一個杏仁冰 超好吃的 沒有我討厭的杏仁水的味道 反而就是真的杏仁的味道呦 又不會很甜 呵呵 我本來要點檸檬冰的 因為真的吃不下 就想說算了吧 來日方長

唉 因為那個飯 其實海鮮沒有很多 所以忘了照像 之後 又在附近閒晃 發現地鐵站居然就在我們飯店隔一條街 哈哈 我就說 哇 我們怎麼沒坐地鐵來呀 這時候娘娘才很委屈的說 是有人說 一定要坐計程車呀 哈哈哈 唉呀才五塊錢歐元的計程車 就不用跟我計較了 這個地鐵總站 晚上的時候好美 也請到facebook觀賞吧 附近好多裝潢現代風的bar(我跟娘娘都超愛現代風 所以明晚應該會喝醉吧) 後來又晃到一家 那種真正平常人吃的tapas 我們因為在飯店附近 都是給觀光客的 比較大盤的 有點像小炒了 真正的tapas 份量很少但是種類也會比較多 所以 呵呵 明晚的晚餐就是這家了 加上 我們在這邊買到目前為止最便宜的水 1.5L 1.5歐 明天 我們就會來吃了

現在是半夜三點 不知道是飛機上的食物 還是哪一頓 我拉肚子了 而且全是黑的 哈哈哈 不過 這不會阻擋我在西班牙接下來對食物的探險的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Travel.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