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戀西班牙–第六天5/29

今天起床 我的腳還是很痛 連走去浴室都會痛 所以 就在飯店睡大頭覺 把腳放高 想不到 多躺了幾小時 居然有很大幫助 所以我中午就出去閒晃了 自己閒晃不用跟娘娘一起 感覺很舒服 我愛走多慢就走多慢 我不愛照太多像 也不用刻意等他 不是說他不好 只是已經跟娘娘相處了整整五天 每天24小時 這樣一天自己玩也是挺好的

Sevilla的小路曲曲折折 走著走著就會迷路(因為地圖被我不知道放哪弄丟了) 不過 也因為迷路 看到很多古蹟 結果 我出去三小時 居然跟娘娘出去6小時看的東西差不多 當然啦 有幾個我沒去他去的地方 他照了很多像 不過 居然也有我看到他沒看到的 所以他看到我手機裡僅有的幾張照片 就忍不住大叫起來(讓我偷偷有成就感) 另外呀 我因為不想走太多路 就買票去看了城堡 自己進去晃 就不用在那邊鑽研那些回教建築了 因為這幾天一直看 我神經比較大條的 總覺得看來看去就是那樣 只有一點點圖案的不同 但是整體感覺是相同的 所以就不細看了 不過 之前看的古蹟保存沒像這個這麼好 所以我還是照了幾張像給娘娘看 本想說 他可以自己再去 不過 他今天也是走很多 所以就懶了

城堡就是那樣 也不知道有啥好講的 不過 很特別的 看到一個樹木圍成迷宮 我很高興地跑進去 結果 真的迷路了 哈哈哈 要死了 還好我只是出門晃的 所以也不急 就慢慢繞原路出去(還好還記得)最好笑的是 我故意遠離人群 所以到了不是很起眼的後花園 但是讓我驚見不怕人的孔雀 一直要食物 還看到了一群鴨 我這個人真的很怪 不去看世界遺產 就跟著動物跑 給他們照了一些像(照片還是去facebook看吧)

本來娘娘出門的時候 我在睡覺 我就迷迷糊糊的說 你只要晚上9點以前回來 我們去吃晚餐就好 等我自己出去晃的時候 突然想到 阿 晚上8點要去看我此行最大的目的 佛朗明哥舞 所以我就趕快跑回去 但是 出門的時候 很好認 因為走沒多遠就看到大教堂 可是回去的路 就不是那麼簡單了 唉 本來15分鐘的腳程 硬是讓我走了50分鐘

回家 因為穿高跟鞋 腳又痛了 這次還好 只走了2個小時左右 所以 放在高處躺著看電視 還好娘娘跟我還蠻有默契的 居然沒有真的九點回來 不過 他很擔心他的Online課 所以 就在旅館上網 我就自己出去看佛朗明哥了

雖然他們說甚麼西班牙文 我聽不懂 但是 我就是很愛看佛朗明哥舞 尤其是男女對跳的 那種感覺好玅 另外呀 一張票會送一份飲料 免費飲料居然又有sangria 我當然就點啦 有個吉他手超帥的 還會不時露出迷人的笑容 讓我覺得整個表演真是值回票價 最近看的Little focker男主角的爹 就是到Sevilla學習佛朗明哥舞 本來 明天想去上一個一小時的課 但是 後來想想 我應該先把西班牙文學好 才能體會這個舞的精隨 所以明天的課就取消了 不過 也增加了回去練西班牙文的決心

從舞場出來 已經晚上10點了 本來空曠的廣場 居然坐滿了人 大家都在吃著燭光晚餐哩 呵呵 我又忍不住照了些像 結果 一下子又沒方向感又迷路了 本想說 晚上10點 我就坐計程車就好 想不到 從門口出來 居然沒有半台計程車 而且 所有大大小小的馬路都是燈火通明 我也不好意思說 我怕黑所以要坐計程車 只好給他硬著頭皮想回去的路  還好 我們飯店附近有個中型古蹟 只要走到那個古蹟 就會看到回飯店的路標 走著走著 馬的 又走到大教堂 不過 燈光下的教堂好美 我就想說 我一定要把娘娘叫出來看(我果然是很有良心的人哪) 那時候 腳已經很痠 就拿出手機 希望有wifi可以用 就可以打網路電話給娘娘 結果沒有 我還得繞大教堂一圈 重新定位 唉 就這樣 又一次 15分鐘的路程 又讓我走了50分鐘

之後 我們就出門吃晚餐囉 這時候的我 已經完全走西班牙的作息了 就連現在半夜1點多 也還很有精神 呵呵 晚餐也跟西班牙人一樣 吃清淡的tapas (其實那時很想點大份牛排 走那麼多路又那麼晚吃 不過我們找到view很好的餐廳 沒賣 哈哈 只有tapas跟酒水) 我們想點的海鮮類 居然只剩炸花枝 其他都賣光了 火腿類 我是不太敢點 因為那天 把一家店裡所有的tapas都點一份 結果 有一個火腿肉 超腥的 後來才知道 是生豬肉 我差點沒嚇死 所以從此之後 完全避免所有的火腿 就這樣 只剩兩樣菜可以點 炸花枝 還有一種雞丸子 ㄟ 想不到雞丸子還挺好吃的 裡面的感覺是雞絲肉 外面也是炸的口感像炸黑輪 蠻不錯的 炸花枝當然沒得挑 基本上只要有鹹我都會覺得好吃 不過 他們還是讓我小驚喜了一番 他們用了種顏色怪異的醬料 感覺顏色像是花枝內臟做的 不過吃起來 沒啥腥味 後來我還沾麵包吃 呵呵 其實東西都是一小盤 我們後來又多點了一盤炸花枝 阿 也沒其他東西可以點了 全部賣光了 加上一壺sangria 一邊吃一邊聊天 感覺份量不多 卻也吃飽了 這是我們這次旅途最便宜的一餐 加上酒(酒就12歐了) 才24歐 呵呵

明早要趕火車去Crodoba 那邊又有一個世界遺產 是全世界除了麥加之外 第二大的清真寺所在地 不過 這個清真寺很可憐 被改建成天主教堂 聽說 土耳其也有一個天主教堂被改成清真寺 這些宗教間的較勁 不知道到何年何月才會停止哩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Travel.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