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戀西班牙–6/1馬德里

今天其實哪都沒去 一直在旅社(hostal到底要怎麼翻才能符合那個意境咧 我覺得旅社還蠻貼切的) 因為我的舊毛病 beneigh positional vertigo犯了 早上去尿個尿回來 要再賴床的時候 突然就一陣暈眩 我就想 馬的 完蛋了 後來還小吐了一下 於是我就跟娘娘說 你自己出去吧 只要晚上回來一起去喝酒就好

結果我午覺起來已經晚上7點 突然好了 突然就感覺陣陣餓意 不過 我還是很有良心的 我想說 娘娘會不會要跟我一起吃晚餐然後喝酒 所以我就等他等呀等 等呀等 等到9點 老娘開始不爽了 想說 馬的這個朋友也太不夠意思了吧 居然出去消遙一整天 都不會關心我的死活嗎 真是的 我就自己出去吃飯了 走來走去 還真不知道要吃甚麼 剛好我們對面一家中國餐廳 我就進去啦 他們的裝潢還真不錯 在外面看到有鐵板麵 超懷念的 在美國那麼多年 好像還沒在餐廳看過 以前超愛夜市的鐵板麵的 最愛把蛋跟麵留在最後吃 然後蛋黃穫在麵裡面(這個或字好像也錯了 但是熊熊真的不記得怎麼寫了) 所以我就問啦 鐵板麵裡面有甚麼 結果那個老實的服務生居然跟我說 阿就方便麵呀 我一聽 靠 方便麵 不會吧 難怪這麼便宜(一大盤居然只要五歐 所以我超心動的) 那我還是不要好了 可是 腦子已經被鐵板佔據了 所以後來我點了一盤將近10歐的鐵板鴨 呵呵 一整天沒吃 吃甚麼都好吃 不過 感覺那個鴨有點不太新鮮 看看明天會不會拉肚子就知道了

因為只有自己一個人 就開始觀察別人吃甚麼 突然發現一個很好玩的現象 所有的西班牙人(or maybe法國人 理由等下就會知道)都會點個可頌當開味菜耶 好怪 頓時 我就想說 哇靠 我還真適合在西班牙生活 因為可頌可是我最愛的麵包之一呀 我可以去costco買一大盒可頌 每天早餐吃一個 有時候沾蜂蜜 有時候夾肉鬆 有時候夾馬鈴薯沙拉 甚至夾酸筍 反正 只要是可頌 夾甚麼我都愛 甚至有次還夾了 蒲燒鰻 哈哈哈 我很怪吧 我就想說 哇 這個可頌可真像美國的grab ragoon飯前來一個 多棒 不過 正統的中國菜 是沒有這些東西的 這就是所謂的international localization嗎 哈哈哈

然後我在餐廳故意吃很慢 想說 哼 最好等我回去 娘娘還沒吃 然後在等我 唉 等我回來都10點了 這傢伙還沒回來 我果然是交友不慎呀 嗚嗚嗚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Travel.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Response to 戀戀西班牙–6/1馬德里

  1. KK says:

    請問這間餐廳的位置在哪裡?可以電郵或whatapps比我嗎.? Asicstiger33@yahoo.com.hk. /. My mobile 67307309

    謝謝你!KK

Leave a comment